omniture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行 中银消费金融获评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8-02-01 09:30 6069
 2018年1月30日,第7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在京圆满落幕,中银消费金融凭借良好公众综合评价和卓越品牌影响力,高度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表现,获评“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北京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30日,第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在京圆满落幕,中银消费金融凭借良好公众综合评价和卓越品牌影响力,高度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表现,获评“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这也是中银消费金融继去年荣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后再获殊荣。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作为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并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搭建多方深度对话、跨界互动交流的平台,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传播公益正能量。作为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届活动邀请到逾千名杰出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创媒领袖和政府官员、众多明星参加。

公益节活动
公益节活动

中银消费金融始终将“担当、公益和责任”注入企业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中银消费金融坚持开展“一个鸡蛋的暴走”、“善行者”、“中银消费金融.雷励远征”等活动,对内积极号召员工参与,构筑公益文化;对外携手合作机构,打造公益生态圈,树立行业典范。

2017年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银消费金融将企业社会责任提炼融入公司“四个核心价值支柱”,通过创新公益理念和发展模式,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持续发力。3月,启动“蓝天计划”,号召公司员工筹款捐赠“天线宝宝脊椎工程项目”,支持参与本项目的“天线宝宝”治疗康复费用;7月,“中银消费金融.雷励远征”项目重要环节“小天使”活动全新升级,结合诚信知识普及和精准扶贫调研形式,宣扬信用文化和金融知识;9月,中银消费金融以雷励中国公益活动长期支持者身份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彰显持续助力社会公益的“企业公民”形象;9月,在上海市银监局、上海市教委的支持和鼓励下,公司联合上海东华大学及易班网举办“信用启航大学校园金融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帮助建立大学生信用体系,引导大学生规划好人生第一张资产负债表12月,启动陕西省咸阳市重点扶贫地区北四县“乡村医生暖冬计划”项目,为各村级卫生室捐赠取暖设备,送去温暖。

作为普惠金融践行者,中银消费金融运用新技术手段推动公益升级,开拓“互联网+公益”新模式,将互联网布局到企业社会责任项下,在日常生活场景中嵌入公益活动,推动公益项目进入新时代。托“公益中国”共享平台APP中银消费金融鼓励公益志愿者加入“公益中国”APP,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助力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通过员工日常消费行为转化为公益力量。同时,中银消费金融积极开展精准扶贫项目研讨和调研工作,结合北四县地区实际,探索消费金融行业精准扶贫模式。

中银消费金融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荣获公益节颁发“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是中国公益节主办方和社会大众对中银消费金融多年持续践行和传播公益的鼓励。在中银消费金融,承担社会责任的思想已经渗透组织机体,成为企业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将社会责任变成企业的商业实践,不是单纯的慈善,而是孕育机会、创新和竞争优势的行为,成为推动消费金融行业乃至社会进步的巨大推动力。展望未来,中银消费金融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携手政府、社会机构、合作伙伴、员工、民众加入公益生态圈,积极耕耘公益领域,为造福社会大众贡献更多的力量。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