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四城齐召高端研讨会 与百家企业共商质创未来之路

2018-01-31 19:25 10797
必维于2018年1月,在北京、天津、西安、沈阳四大城市,同步召开“质创未来 -- 从优秀到卓越”高端交流研讨会,与来自250多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共同探讨新商业时代下的全面质量管理(TQM)与精益生产之道(LEAN)。

上海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1828年,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正式成立。190年后的今天,必维的网络已遍及全球140个国家,怀抱着诚实守信、客观公正的原则,见证着全球各地、各行各业的质量发展之路。借此佳时,必维于2018年1月,在北京、天津、西安、沈阳四大城市,同步召开“质创未来 -- 从优秀到卓越”高端交流研讨会,与来自250多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共同探讨新商业时代下的全面质量管理(TQM)与精益生产之道(LEAN)。

必维西安质创未来研讨会现场
必维西安质创未来研讨会现场

如今,我们正在经历客户需求愈发多样和复杂的商业时代,这个时代对企业提出了近乎严苛的要求:企业要生产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要制定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要第一时间准时交货,要对客户要求做出快速反应,要具备开发能力、技术能力、生产能力等等。为满足这些需求,企业不断进行着管理实践,形成了一套全面质量管理与精益化生产模式。

“全面质量管理的核心理念即预防控制,包括控制过程、预测趋势与变化、防止不合格再发生和避免浪费。这个预防控制贯穿企业的经营企划、产品企划、设计开发、工艺技术、制造、物流、销售全过程,而非局限于以往的设计、制造、销售。”必维精益专家张峰栋在现场演讲中提到。精益生产旨在于生产的各个区域排除浪费,包括客户关系,产品设计,供应链和生产过程,以加速价值流动过程。它的目的是要用更少的人力资源,更少的库存,更少的时间,更少的空间来生产产品以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同时以最经济有效的方式来保证产品的高质量。“精益意味着速度,企业应时刻牢记两句话:一是流动比什么都重要,二是一切都是为了消除浪费。”张峰栋说。全面质量管理与精益化生产,是企业从优秀蜕变到卓越的必经之道。

除了全面质量管理与精益生产模式,此次系列研讨会还详细讨论了目前热点,正在转版的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AS9100D新版标准以及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新版标准。会上,必维AS9100专家李长生分享了近年审核经验中总结出来的AS9100新版审核常见问题,并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必维质量专家郭金声也基于其转版审核经验,以其审核过的企业为例,对其不符合项进行分析,并为企业总结出了一套实用的新版审核准备方案。众多参会代表均表示这对其未来的审核非常有帮助。

会上,中航国际航空零件制造企业联盟秘书长阎振宇与大家探索了“航空制造联盟”落地模式,并邀请了多位中国航空业重量级企业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质量人的航天梦,为大家介绍了质量管理体系对企业生产方面的益处,及其与必维的合作,强调了必维带给企业的专业知识传递和有效改进。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