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 11月即将于中国隆重启幕

Money20/20
2018-01-31 17:41 25869
1月30日,Ascential集团(伦敦证券交易代码: ASCL.L)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启动大会,宣布其旗下Money20/20 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将于今年11月14至16日首次在中国(杭州)启动。

杭州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1月30日,Ascential集团(伦敦证券交易代码: ASCL.L)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启动大会,宣布其旗下Money20/20 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将于今年11月14至16日首次在中国(杭州)启动。Money20/20中国大会即将落地,代表着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早已走在世界前沿,而杭州作为中国金融科技中心之一也吸引着全球的目光。

Ascentia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发表集团在中国发展愿景
Ascentia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发表集团在中国发展愿景

Ascentia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表示:“中国如今在全球的金融科技行业占据领先地位。为让中国与国际市场紧密连接与融合,我们非常荣幸能将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引进中国。Money20/20中国大会将打造完美平台,让中国金融科技行业领军人物和国际革新者相互交流。以国际视野深入中国,Money20/20中国大会还将邀请来自本地、区域与全球的重量级演讲嘉宾,探讨中国与全球的金融科技趋势话题,启发中国乃至世界金融产业未来的无限可能。”

由来自金融科技领域的创业家创立于2011年,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致力于连结金融生态领域的行业领袖与企业,相聚交流,探索金融科技的未来与创新。诞生于美国,Money20/20金融科技大会每年还在欧洲与亚洲举办,并享有盛誉。今年,首届中国大会即将落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布局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市场,旨在让中国与世界携手,智创金融新生态。Money20/20在国际上获得成功的关键在于它将整个金融科技生态系统齐聚,同时协助传统金融产业与网络及新兴科技公司交流对话,并连结整个系统中各领域的高端受众,包括其中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企业,以及本地和全球的初创企业、零售商、投资方、分析师、监管机构及媒体等。

Ascential集团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介绍Money2020中国大会
Ascential集团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介绍Money2020中国大会

Ascential集团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对参会嘉宾表示:“延续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的传统,我们Money20/20中国大会亦将坚持以内容为主导,打造新鲜的议程和活动内容,强化参会者与参展商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商业合作机会,以带来最优质的金融科技大会体验。”

逾越300名中国及国际金融科技行业高层及菁英与Ascentia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an Cotton,共同参与了此次启动大会。演讲嘉宾则包括连连支付总裁朱晓松、Geoswift首席执行官Raymond Qu、WorldFirst亚太区执行董事Jeff Parker、元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Gu以及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不仅如此,杭州市人民政府**姚峰以及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洲等也出席了此次启动大会,并向前来嘉宾分享了杭州市以及萧山区规划建立成为重要金融中心的计划。

同时,Geoswift首席执行官Raymond Qu表示:“从美国到欧洲,我们参加了每一届Money20/20金融科技创新大会,让我们受益颇丰。对Money20/20中国大会的启动,我们十分期待,它将会把中国与全球其它国家的金融科技行业紧密融合,并给予中国与世界的顶级、中型与初创金融科技企业及其上下游公司相互接触的机会,为该行业提供发展、创新的机遇。相信Money20/20中国大会不仅能向世界展示中国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成功与快速发展,并同时在该系统中建立具有价值的全国性、区域性及国际性连接,进一步吸引国际投资。”

Money2020中国启动大会小组研讨会环节 让金融科技CEO彻夜难眠的三件事
Money2020中国启动大会小组研讨会环节 让金融科技CEO彻夜难眠的三件事

Money20/20中国大会已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萧山区人民政府以及下列启动合作伙伴的支持连连支付、 51信用卡、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科技研究院、ACI、蚂蚁金服、At Tokyo、百度金融、Banking Circle、BTCC、骆驼金服、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Chinaccelerator、敦煌网、智付、Geoswift、恒生电子、IDG Capital、网易考拉海购、London & Partners、陆金所、mobi、Okcoin、Payoneer、凤凰金融、融都科技、SOSV、微信支付、铜板街集团、同盾科技、UL、联动优势、WorldFirst、鑫合汇、盈盈理财、宜信、宜人贷、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等。

目前,Money20/20中国大会的早鸟票已经开始售卖,请进入www.money2020china.cn 进行购买;同时,参展商展位亦将进行对外招商,并欢迎媒体合作伙伴的加入。

关于Money20/20

创立于2011年,Money20/20致力提供平台让整个金融生态系统中,横跨支付、金融科技、以及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里最具创新思维的人士聚会交流,共创金融新生态。成熟的美国大会(10月在拉斯维加斯)和欧洲大会(6月在阿姆斯特丹)因其高影响力的交流网络而享有盛誉,被视为不可错过的行业活动。Money20/20亚洲大会将于20183月在新加坡首次亮相,同时,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将在201811月于杭州举办,在这个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投资市场汇聚国内外金融大师,共创金融新生态。

Money20/20属于Ascential集团旗下活动。了解更多全球大会:www.money2020.com

关于Ascential 集团

致力于服务B2B行业的全球化媒体公司,透过一系列市场领先的大型行业活动和市场洞察服务与产品,为专业人士提供信息与交流网络,客户覆盖全球150个国家。

Ascential集团旗下包括面向品牌传播行业的戛纳国际创意节、全球领先支付与金融服务领域的Money20/20、春季/秋季家居和礼品展、提供全球潮流趋势预测与消费者洞察公司WGSN、环境风险数据公司Groundsure、提供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的One Click Retail和提供战略和商业谘询服务的MediaLink

Ascential集团的顶尖产品协助企业聚焦、增长、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全球顶级内容和交流平台。透过信息分享与交流,加速企业发展。了解更多:www.ascential.com 

联系方式:
程扬
Money20/20 中国助理公关经理
mathias.cheng@money2020.com

消息来源:Money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