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牵手法国华人导游协会,共举欧洲华人导游年会盛典

2018-01-31 18:05 9814
1月23日,欧洲华人导游年会在法国巴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为期三天的年会盛典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巴黎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1月23日,欧洲华人导游年会在法国巴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为期三天的年会盛典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本次大会由法国华人旅游协会、欧洲华语导游联盟、全法华人旅行社协会、欧洲华人旅游业联会、欧洲中文导游培训学院、洛朗餐厅、法国百多士集团等联合举办。云地接作为本届年会的协办方,还邀请到了中青旅遨游网、凯撒旅游、广东中旅、海伦商旅和游心等来自国内的五家旅行社代表共襄盛举。此外,来自法国、瑞士、奥地利、德国、意大利等十余国家的旅行社、旅游局、酒店等机构代表以及欧洲各地的华人导游代表800余人欢聚一堂。

欧洲华人导游年会(巴黎现场拍摄)
欧洲华人导游年会(巴黎现场拍摄)

年会首日,陆青江参赞代表中国驻法使馆祝贺大会开幕并向旅游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她表示,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对发展经济、促进就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增进人民幸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市场为1.29亿人次,比五年前的2012年增长4580多万人次,年均增长9.17%,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和旅游消费均列世界前列,旅游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成为影响国际旅游格局的重要力量。2018年是“中国-欧盟旅游年”,随着中法各领域交流不断深入,在“中国-欧盟旅游年”框架下,中法旅游合作也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法国华人旅游协会会长袁玲女士(左)和中国驻法使馆参赞陆青江女士(右)在年会现场的合影
法国华人旅游协会会长袁玲女士(左)和中国驻法使馆参赞陆青江女士(右)在年会现场的合影

与会期间,众多欧洲知名品牌在会场设立了展位,向与会的各方嘉宾展示其专业的产品、服务与特色,展商品牌包括法国百多士集团、薇姿赛林斯Spa酒店、法国蒙日药妆、普罗旺斯旅游局、花宫娜香水博物馆、法国凡尔赛精品店、宝诗龙、Fred、法国老佛爷、春天百货、法国乐马、薰衣草博物馆、巴黎格雷万蜡像馆、红磨坊等法国企业与德国希尔企业有限公司。

1月24日,第三届欧洲华语导游小姐先生大赛在巴黎香街花园内的洛朗餐厅(Restaurant Laurent)拉开帷幕。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等欧洲各国的华语导游选手们经过两天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在25日于巴黎华天大酒店举行的决赛中由现场评委和观众评选出全部奖项。法国的鲁楠女士和奥地利的黄睿先生分别荣获“2018欧洲华语导游小姐”和“导游先生”称号。

云地接一行在“2018欧洲华语导游小姐先生大赛”上的合影
云地接一行在“2018欧洲华语导游小姐先生大赛”上的合影

 

云地接欧洲分公司CEO李龙在欧洲华语导游大赛上致辞
云地接欧洲分公司CEO李龙在欧洲华语导游大赛上致辞

年会之际,法国Gucci集团旗下的宝诗龙公司特邀云地接高层代表及其随访的核心商户一同参与在旺多姆广场举办的私人酒会,双方开展了深度交流与学习。此外云地接代表一行还进行了法国当地的深度考察,在巴黎乘坐直升飞机,飞行经过凡尔赛宫及其园林,降落在德沃赛尔奈修道院,并在这所12世纪建造的修道院内品尝了顶级的法餐美食与美酒。随后,被誉为“欧洲三大最漂亮的‘水疗目的地’”之一的薇姿赛琳斯丹SPA酒店邀请云地接代表一行体验了薇姿独有的温泉水疗、美容、SPA等项目。云地接是目前国内旅游预订平台中惟一一家与薇姿赛琳斯丹SPA酒店有合作的旅游平台。

云地接高层及其核心商户代表出席宝诗龙私人酒会的合影
云地接高层及其核心商户代表出席宝诗龙私人酒会的合影

云地接CEO盖书华表示,欧洲华人导游年会的成功举办是云地接与法国华人旅游协会友好合作关系的体现,未来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或将携手欧洲中文导游培训学院,共同建立并推广欧洲华人司导(司机兼导游)的服务规范和标准。本次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中青旅、凯撒旅游、广东中旅、海伦商旅和游心等核心合作伙伴前来法国参与年会,一方面是向其展示我们在境外目的地的深度资源实力,同时也邀请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欧洲旅游市场因国内旅行社的快速发展而繁花似锦的崭新格局。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