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宜城、阳光海天、停简单签署战略协议

九宜城、阳光海天、停简单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商业管理+停车资产+智慧停车”上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智能停车+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智能化生态闭环。

北京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九宜城、阳光海天、停简单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商业管理+停车资产+智慧停车”上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智能停车+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智能化生态闭环。

九宜城、阳光海天、停简单签署战略协议
九宜城、阳光海天、停简单签署战略协议

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田、阳光海天董事长兼 CEO 闫亮、停简单创始人/ CEO 柳文超代表三家企业签约。新华都商学院(NBS 学院)院长何志毅教授、九鼎投资董事长蔡雷出席了签约仪式。

九宜城、阳光海天、停简单三家企业是九鼎投资与新华都商学院联合创办的“寻龙行动”项目学员,在多方面可进行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形成龙头优势。“寻龙行动”项目将高市值企业比喻为龙,并根据企业市场价值分为四个层级。1亿-10亿者为潜龙,10亿-100亿为见龙,100亿-1000亿为跃龙,1000亿及以上者为飞龙。九宜城作为优秀的“见龙”企业,凭借近60家在管商业项目的线下入口优势和出色的商管能力,得到越来越多的业内合作伙伴的青睐。

九鼎投资董事长蔡雷首先祝贺三家“见龙”学员企业在“寻龙行动”平台上达成合作。接着指出,何志毅院长有很强的家国情怀,我们正在一起创造一个的项目 -- 寻龙行动。项目将资本与教育结合起来,将更有力量帮助中国龙腾飞。

九宜城董事长马占田提到:九宜城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管理公司,阳光海天是中国规模较大的停车管理公司,停简单致力于用物联网、互联网系统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停车体验。三方在 NBS 平台助力下的强强联手,将在未来代表中国在行业内发声。

阳光海天董事长兼 CEO 闫亮指出:与九宜城合作,实现三方商业业态互补,将整体提高合作各方的运作能力和水平。

80后创业者、停简单创始人/ CEO 柳文超说:我们80后创业者遇见了较好的时代,开启逐梦之旅,我们将在这个平台上打造出世界级企业。

NBS 学院院长何志毅教授在签约仪式后,为企业家们讲授“新时代创业者的心之力”。从军事、禅文化、阳明心学、积极心理学等角度阐释领导者的心力培养。

消息来源: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