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智能化体系奠定未来金融基础

2018-01-31 15:36 6193
近日,“美好生活与中国机会-浦江 ·新时代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小赢科技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表示:“中国人未来的财富管理方式,将从家庭自我管理向委托专业管理方向发展,金融科技发展也将使得财富管理更加自由。”

上海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美好生活与中国机会-浦江·新时代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峰会的主要议题,围绕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国经济增长趋势和模式转变,以及由此带来的商业机会等角度,邀请政府领导、经济学家、企业家和学者分享深度观点。小赢科技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典型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表示:“中国人未来的财富管理方式,将从家庭自我管理向委托专业管理方向发展,金融科技发展也将使得财富管理更加自由。”

纯粹互联+创新科技,财富管理将实现“新自由”

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先生代表小赢科技出席本次峰会,并参与了主题为“新金融-中产家庭与金融创新”的圆桌讨论。成少勇谈到,中国人的资产配置始终是家庭里的大问题。在过去,房产占据了最为显著的位置、占有的资金最多。同时,股票、投资产品等也会在家庭总资产分配当中占据一定份额。然而时过境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个人与家庭的投资观念、模式也在悄然发生改变。未来,“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办理”将成为中国家庭财务观念上的新圭臬。

左三为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
左三为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

成少勇认为,中国人的财富管理模式正在由家庭自我管理,向委托专业管理方向发展。而随着互联网和各种新兴金融科技的发展,财富管理的方式也将变得更为自由。以小赢科技为例,依托纯粹的移动互联环境,凭借专业的团队和科学的大数据智能风险管理,已经为很多用户创造了投资和财富管理的新模式。

成少勇表示,小赢科技通过互联网技术,以更少的人力投入、更少的固定成本投入,将最后价值分配到投融资两端 -- 投资客户可以获得更多的回报,而资产端客户则付出更低的利息。通过小赢科技的平台,科技成为连接资金供需的桥梁,最终降低整个社会的融资成本,提高收益,使公众奔向更好的生活。成少勇说,这既是小赢科技的初心,也是始终努力的方向。

智能化体系奠定“未来金融”基础

事实上,自小赢科技创立以来,始终保持着以“稳健”著称的发展风格。小赢理财联合业界领先的金融机构,依托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银行级的安全与移动时代的用户体验。尤其是在科技含金量方面,小赢科技堪称领跑行业。

小赢科技独创了 WinSAFE 智赢风控体系,依靠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信用价值模型与极客学习引擎构成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来分析用户价值、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依靠强大的数据处理与建模能力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智赢风控体系拥有强大的数据引擎,相关数据资料可以与数十个第三方数据源交叉验证。而且通过自动识别、秒级人脸识别与人脸分析等技术,可以带给用户更加智能化的体验。

成少勇在发言的最后表示,当前的中国金融体系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如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及个人消费金融的不发达,而随着科技对未来生活的渗透,相信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更好的解决。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