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关爱传递 波士顿科学再获两项公益大奖

2018-01-31 15:32 5004
近日,波士顿科学公司(NYSE:BSX)凭借包括“波动心生”健康教育项目在内的众多公益硕果,接连斩获两项公益大奖。

上海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波士顿科学公司(NYSE:BSX)凭借包括“波动心生”健康教育项目在内的众多公益硕果,接连斩获两项公益大奖。继1月24日荣获界面新闻主办并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臻善企业”奖项后,波士顿科学于1月30日将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致敬:公益创新奖”收入囊中。2018开年以来,公司还荣获“健康中国·健康公益十大品牌”称号。荣誉接踵而至,充分彰显了波士顿科学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

“2017年度中国臻善企业”由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类新媒体界面新闻,携手上海报业集团、商道纵横共同评选颁发,以“责任与臻心 回归价值本质”为核心,旨在表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角色的优秀企业;而中国公益节则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等逾24家大众媒体联袂主办,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其“年度致敬:公益创新奖”则是特别向以创新方式践行慈善的年度企业致敬的奖项。

“连获殊荣,是对波士顿科学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巨大肯定,我们深感荣幸,也倍受鼓舞。”波士顿科学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王俭先生表示,“我们坚持业务创新与社会责任齐头并进的理念,利用专业优势,通过践行‘为生命创新’的企业愿景,让关爱传递,让生命延续。”

波士顿科学公共关系与传播总监郭正华先生在第七届中国公益节颁奖典礼上代表公司领奖
波士顿科学公共关系与传播总监郭正华先生在第七届中国公益节颁奖典礼上代表公司领奖

“波动心生”品牌教育项目是为中国青少年量身定制的创新健康教育项目。作为全球医疗科技领域的领航企业,波士顿科学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突破传统教学模式,融合线下课堂教学、趣味知识手册及线上互动课程,以寓教于乐的新颖形式,向青少年科普人体基本构造、常见的心脏疾病与治疗、必要的急救技能等基础医学知识。“波动心生”教育项目已走进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西安、贵州及张家界等多地学校,不仅向广大青少年传授生命科学基础知识与技能,激发其探索科学新知的积极性,储备未来创新人才,更帮助他们树立起珍爱生命的价值观。

除了在健康教育方面,波士顿科学在健康关爱、社会援助及可持续发展方面,也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类公益实践活动。截至2017年,波士顿科学的公益足迹已遍布全国11大省市,共计举办45场公益活动,志愿者参与总人数已累计达到1233人次,志愿服务合计1928小时,惠及3359位受益人。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三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满足的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指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如“预期”、“期望”、“预 计”、“认为”、“计划”、“估计”、“打算”等类似词语予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本公司利用当先可用信息做出的看法、假设和估计,不构成对未来事件 或表现的保证。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在中国的商业计划,产品市场及市场地位,新产品推出、产品效能与其影响及附带产品和服务等相关陈述。如果事实证明本 公司的基本假设并不准确,或受某些风险或不确定因素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声明中所陈述或暗含的期望与预计有重大出入。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因素也已影响、而且可能在未来(与其他因素一起)影响本公司商业战略的实施情况,并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陈述的设想有所出入。因此,谨敬告读者切勿过分依赖 本前瞻性陈述。

可能引起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来经济、竞争、赔偿及监管状况;新产品的推出;人口变化趋势;知识产权;诉讼;金融市场状况;以及本公司及竞争对 手的未来商业决策。上述所有因素均很难甚至不可能准确预测,并且其中很多因素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外。欲了解其他可能影响本公司未来运营的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 素可详见本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10-K表上最新年度报表第一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本公司也会在已经或将要报备的10-Q表上季度报表第二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中更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对于任何预期的变化,或作为预期基础的相关事件、情况或环境的变化,或可能致使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 有所出入的因素的变化,本公司均无意且无义务对前瞻性陈述做出更新或修改。此份警示性声明适用于该份文件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31/2045459-1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