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land Interests, Inc.更正/

Beeland Interests, Inc.
2018-02-05 09:35 5720

在Beeland Interests, Inc.通过美通社(PR Newswire)于2018年1月31日发布的新闻稿《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RICI®)成分调整》中,我们从Beeland Interests, Inc.那里知悉,新闻稿第四段的第一句应该是“此外,天然气指标权重将从5.0%增至6.0%,西德克萨斯州中质原油(WTI)指标权重将从16%降至15%”,而不是原先发布的“此外,天然气指标权重将从5.0%增至7.0%,西德克萨斯州中质原油(WTI)指标权重将从16%降至14%”。更正后的完整新闻稿如下:

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RICI(R))成分调整

迈阿密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继一年一度的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Rogers International Commodity Index,简称“RICI®”)委员会会议之后,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和Beeland Interests, Inc.宣布对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的成分权重进行如下调整。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BOT)小麦指标权重将从4.75%降至2.75%,制粉小麦指标权重将从1.0%增加到2.0%,将新增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硬红春麦指标,权重为1.0%。RICI农业分类指数的权重将按比例调整。

MGEX硬红春麦滚动矩阵为:

H          K          K          N          N          U          U          Z          Z          Z          H          H

此外,天然气指标权重将从5.0%增至6.0%,西德克萨斯州中质原油(WTI)指标权重将从16%降至15%。RICI能源分类指数的指标权重将按比例调整。

各项调整将在2018年2月的指数滚动期(2018年2月底开始)内生效。

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是全球经济中全球交易商品(共37种商品期货合约,新增MGEX硬红春麦后就是38种)的综合指数(“一篮子指数”),范围从农业和能源产品覆盖到金属和矿石。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及其众多分类指数目前正在被全球众多投资银行与投资者所采用。

当期《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手册》(RICI Handbook)的副本可从以下链接网站免费下载:http://www.beelandinterests.com/RICI%20Handbook.html

吉姆-罗杰斯一直都倡导基于商品的投资,他于1997年和1998年创建了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现在是该指数所有者Beeland Interests, Inc.的首席执行官。目前由吉姆-罗杰斯担任主席的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委员会负责确定指数的成分和权重。吉姆-罗杰斯还是《投资骑士》(Investment Biker)、《资本家的冒险》(Adventure Capitalist)、《热门商品投资》(Hot Commodities)、《中国牛市》(A Bull In China)、《给宝贝女儿的12封信》(A Gift to My Children)和《街头智慧》(Street Smarts – Adventures on the Road and in the Markets) 的作者。

“Jim Rogers”、“James Beeland Rogers, Jr.”和“Rogers”是Beeland Interests, Inc.的商标和服务标志,并且“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和“RICI”是Beeland Interests, Inc.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授权后方可使用。Jim Rogers/James Beeland Rogers, Jr.的个人姓名和肖像为James Beeland Rogers, Jr.所有,经该公司授权后方可使用。

消息来源:Beeland Interes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