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与工商银行联名信用卡正式发布

2018-01-31 10:51 14917
1月31日,开元酒店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在杭州联合发布工银开元信用卡。该卡专为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客群打造,持卡人可享受工银信用卡和开元酒店休闲商旅多重优惠,还可享受开元酒店金卡和白金卡会员专享权益。

杭州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1月31日,开元酒店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在杭州联合发布工银开元信用卡。该卡专为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客群打造,持卡人可享受工银信用卡和开元酒店休闲商旅多重优惠,还可享受开元酒店金卡和白金卡会员专享权益。

本次首发仪式以“工创不凡,祺享精彩”为主题,依托不凡的工行信用卡平台、尊享精彩的开元酒店服务平台,在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联以及万事达卡中国区的支持下,向广大商旅以及休闲客户推出的一张集工行信用卡金融功能、积分、优惠权益以及开元酒店优惠、积分、礼遇权益于一体的工银开元联名信用卡。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总裁王都富表示,去年9月,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携手开元旅业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合作领域涉及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双方合作空间很大。此次双方推出联名信用卡,是金融行业跨界融合的重要标志。

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表示,工行与开元的合作由来已久,开元第一家酒店浙江开元萧山宾馆当时开业的流动资金就是由工商银行予以支持。三十年来,开元一路走来,都离不开工行在融资等各个方面对开元一如既往的帮助。开元酒店平台携手工行信用卡平台,将惠及开元商祺会超过560万名优质会员乃至全国广大商旅以及休闲客户。信用卡金融业务合作是新的起点,我们还将在旅游产业金融领域全面探索、合作。

工银开元信用卡包括金卡和白金卡,持卡人将自动成为开元商祺会会员,金卡客户可享受半年开元酒店金卡会员权益,白金卡卡客户可享受3年开元酒店白金卡会员权益,持卡人获得会员会籍的同时,还将获赠价值500元入会礼包,白金卡客户有机会获免费客房券1张。该卡支持十个币种,境外消费免外汇兑换手续费,可享工行及开元双重积分。

此外,工行还为客户免费赠送账户安全险及提供账户安全锁功能,白金卡客户免首年年费、尊享机场高铁贵宾室和指定机场专属1元停车、送400万航空意外保险、4小时旅行不便险等权益。持卡人可还参加工行“爱购全球”、“爱购周末”、“爱购扫码”等促销,享较高21%返现、5折买单或满额立减优惠。持卡者在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消费享受非常优惠的白金卡或金卡专价;可以获得开元丰厚的积分,积分可兑换开元酒店客房、餐饮、里程以及各类缤纷礼品,凭卡在开元酒店住店享受客房升级、延迟退房、欢迎水果糕点等等最多达17项礼遇服务,体验“享你所想,乐在祺中”。

工银开元信用卡将率先在浙江地区试点发行,后续将全国发行。同时,工行浙江省分行与开元酒店集团将于近期联合在信用卡专属APP“工银e生活”上推出“爱购开元”专区,提供消费满额立减、自助餐买一赠一或住房半价、“工银e生活”电子券等优惠,让持卡者享受到商旅或度假休闲中的便利、实惠与精彩

工商银行开元酒店联名白金卡、金卡正式上市
工商银行开元酒店联名白金卡、金卡正式上市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