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亲子游长隆,从全新熊猫酒店开始

2018-01-31 09:36 19876
长隆集团旗下全球唯一熊猫三胞胎动漫亲子酒店 --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2018年新春盛大迎宾!狗年新春假期,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还有欢乐缤纷的新春大巡游、美轮美奂的新春花灯大会,更有萌趣“汪星人”领衔珍禽异兽送上满满的欢乐与祝福。

广州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长隆集团旗下全球唯一熊猫三胞胎动漫亲子酒店 --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2018年新春盛大迎宾!游客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首先近距离接触活泼萌趣的大熊猫三胞胎,接着玩转超现实还原的“熊猫乐园”;晚上再到长隆国际大马戏,看熊猫三胞胎人偶与全球马戏的精彩表演;最后入住童话里的熊猫酒店,加上玩+住+食多种套餐选择,打造一站式主题体验度假区,2018年亲子游长隆,就从全新的长隆熊猫酒店开始

全新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共有四种不同主题客房,其中“帅帅房”体现出熊猫三胞胎老二帅帅的贪吃性格。
全新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共有四种不同主题客房,其中“帅帅房”体现出熊猫三胞胎老二帅帅的贪吃性格。

 

狗年新春假期,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还有欢乐缤纷的新春大巡游、美轮美奂的新春花灯大会,更有萌趣“汪星人”领衔珍禽异兽送上满满的欢乐与祝福,带上家人、朋友齐齐到广州长隆开启2018大旺年吧!

2018祝你梦想成真!

入住熊猫酒店,天天都是儿童节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整体设计以动画片《爸爸去哪儿2之熊猫三胞胎童话次元大冒险》为蓝本,真实还原了动画片中的童话熊猫王国。走进酒店大堂,就彷如穿越到动画片里的梦幻熊猫村,大堂天花板上还有动画片里标志性的茶壶火车,每逢整点都会转动一圈报时;酒店里除了设计了诸如AR互动拍照屏幕等可以让孩子们参与互动体验的装置,让孩子们也能成为熊猫村里的一员;酒店大堂还专门辟出宽敞明亮的“童趣廊”,提供儿童游乐区、亲子DIY课程、动物科普课堂、儿童阅读区等多元化的亲子乐享服务。入住全新广州长隆熊猫酒店,让你天天都是儿童节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大堂真实还原动画片里的梦幻熊猫村,天花板上更有一列茶壶火车每逢整点会转动报时。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大堂真实还原动画片里的梦幻熊猫村,天花板上更有一列茶壶火车每逢整点会转动报时。

酒店拥有1500间四大主题客房,大熊猫三胞胎“大姐”萌萌系主题房满足粉嫩的少女心;“二哥”帅帅出名贪吃,主题房除了床头造型是一盒薯条,还有汉堡造型的沙发靠垫,连浴室的镜子也是冰棒形状的;“三弟”酷酷系主题房以简单炫酷的红黑色为主,最适合活泼好动的孩子;而王子家庭主题房则满足了多个孩子的家庭需求。每间客房都配备儿童浴袍、拖鞋、毛巾及动物卡通洗刷用品等,甚至连孩子专属的衣架都一应俱全,无处不在的亲子细节让宾客得到家庭式的温暖体验。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特设小熊猫、羊驼、鹦鹉和孔雀四大珍稀动物展区环绕酒店,不仅客房能观赏到葱郁园景和珍稀动物,宾客在酒店用餐也可以近距离观赏多种珍禽异兽,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处处都能感受到长隆度假区人与动物及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生态旅游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长隆熊猫酒店的“美食小镇”率先引入“无现金更省心”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一家无现金自助服务式的智慧型餐厅,实现基于云端的一站式O2O线上餐饮新体验。“美食小镇”内还设立“DIY学堂”,配备各式烘焙设备和烹饪器材,由专业厨师定期开展包括西点烘焙、沙律简餐、精美甜品等不同烹饪课程,以及花艺课程等等,让宾客放慢节奏尽享亲子假期。而另一特色餐厅 -- 熊猫自助餐厅是长隆集团旗下又一动物主题餐厅,不仅栖息着珍稀动物小熊猫,还贴心打造“熊猫动雕剧场”,陪你度过多种体验的美食时光。

2018祝你欢乐连年!

看全球唯一熊猫三胞胎,玩转二次元“熊猫乐园”

2014年7月29日,长隆诞生全球唯一的大熊猫三胞胎,创造了世界奇迹,也反映出由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牵头的长隆大熊猫保育技术取得了重大突破。从此,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风靡全球。

2016年初,大熊猫三胞胎的动漫形象“参演”好莱坞电影《功夫熊猫3》,进一步扩大全球知名度。同年,长隆集团携手湖南金鹰卡通联合制作原创动画片《爸爸去哪儿2之熊猫三胞胎童话次元大冒险》,紧接着长隆启动全球唯一熊猫三胞胎动漫乐园项目 -- 熊猫乐园,将自有IP引入主题公园包装,使主题公园的建设与文化创意产业有了紧密的互动,真正实现线上收看与线下实体娱乐的无缝结合,这是世界动物园历史上的首创。

玩转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熊猫乐园,坐茶壶火车、看4D熊猫三胞胎冒险大片。
玩转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熊猫乐园,坐茶壶火车、看4D熊猫三胞胎冒险大片。

2017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全新主题景区 -- 熊猫乐园正式开放,超现实还原动画片里的“熊猫村”和“萌帅酷乐园”,不仅全部以卡通动漫形式进行景观包装,还有动画片里的“茶壶火车”等游乐设施,更有高科技的4D影院,18种特效的座椅和杜比全景声环音系统,带你欣赏由好莱坞团队为长隆原创动漫IP熊猫三胞胎量身定做的视听大片《三胞胎月宫奇遇记》,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全浸式、梦幻欢乐和超出游客梦想的全新体验。

夜幕降临,当然不能错过荟萃全球马戏精英的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而熊猫三胞胎人偶也加入到欢乐的马戏大巡游里,与观众零距离亲密互动。欣赏完精彩的马戏表演,走过便捷的空中连廊,就可直达全新的广州长隆熊猫酒店,熊猫三胞胎主题体验之旅以“住在童话里”画上完美的句号。

2018祝你狗年旺旺!

园区年味满满,“汪星人”萌动新春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喜迎开园20周年的首个春节假期,免费坐空中缆车“瞰”全球动物国宝贺新年:世界级珍稀国宝大鼻猴将在长隆度过第一个中国农历春节,大家快来沾沾大鼻子家族的福气;而五代同堂的澳洲考拉家族在长隆开枝散叶、其乐融融,也祝愿广大游客也像它们一样全家欢聚、团团圆圆;还有高挑的长颈鹿、艳丽的孔雀、野性的老虎猎豹、高冷的蛇……看完真的动物,各种明星动物人偶还在新春大巡游里闪亮登场,陪你热闹过大年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也已备好了连场欢乐大戏,《捉妖记2》的主角胡巴等着跟你合影、互动;爵士舞、现代舞、旗袍伞舞、摩尔多瓦裙摆舞等多种舞蹈,还有舞狮、舞龙、陕西盘鼓、说唱、轮滑表演等各式表演,数十个节目日夜演不停;晚上盛大的新春灯会美轮美奂;当然不能错过的还有火箭过山车领衔的“过山车联盟”,春节期间更将全新开放“飞马VR过山车”,让你在长隆就能收获几乎所有经典过山车的欢乐体验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有萌妖,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有萌狗:十几只可爱斑点狗加“萌”《马戏好莱坞》节目,与十几位来自乌克兰、俄罗斯、美国等多个国家的滑稽艺术家们同台献技,同样绝活多多,同样浑身是戏,一秒就能把你逗乐。此外,呆萌可爱的“汪星人”还将加入华丽升级的新春大巡游,传统舞狮队伍欢腾跳跃,福禄寿喜财五福降临,而多国马戏艺术家们也入乡随俗中式打扮,中西合璧,人与动物和谐共处,陪你喜庆过中国年

广州长隆过年TIPS:

双人住+玩+吃套餐低至1498元!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现已在长隆官网上线,可以预订2月15日(除夕)起的各种主题房,住+玩+吃套餐更优惠,其中2天1晚双人单园游(大马戏除外)+美食小镇餐饮消费卡,低至1498元!

在2月2-4日和2月9-14日,共9天,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将开放新春夜场,入园时间为15:00-21:00。通过长隆线上渠道预购夜场门票,双人门票只需268元!

此外,2月14-22日期间,长隆国际大马戏将火爆加场,其中年初二(17日)和年初三(18日)将一天演四场。

更多演出安排和春节优惠信息,详情请留意长隆官网、长隆旅游APP和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长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