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签宝荣获2017阿里校友喜爱的服务型企业大奖

2018-01-31 09:34 7176
e签宝作为企业服务系代表受到了上千家校友企业和数百家投资机构、媒体的关注,荣获2017阿里校友喜爱的服务型企业大奖。

杭州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第三届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暨新年梦享汇在距离阿里总部3公里的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7年阿里校友创业黄埔榜也正式揭晓。

e签宝作为企业服务系代表受到了上千家校友企业和数百家投资机构、媒体的关注,荣获2017阿里校友喜爱的服务型企业大奖,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受邀参加了颁奖。

e签宝荣获阿里校友喜爱服务型企业奖。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初橙资本”
e签宝荣获阿里校友喜爱服务型企业奖。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初橙资本”

 

e签宝创始人兼CEO现场领奖。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初橙资本”
e签宝创始人兼CEO现场领奖。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初橙资本”

本届阿里黄埔榜共有1026家企业上榜,相比2016年的680家有大幅增长,其中企业服务领域成为了众多阿里校友创业选择的优先方向。据元璟资本分析,目前处于天使及种子轮状态的占近24%,泛A轮融资占近29%,B轮及以上融资占15%。

黄埔榜中已获B+轮融资的企业。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初橙资本”
黄埔榜中已获B+轮融资的企业。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初橙资本”

相比其他校友的创业新军,成立于2002年的e签宝已经是创业圈的一员老兵了。2003年,全国首个电子签章系统“天印”推出,并在政务、医疗等领域获得广泛应用。2013年,缘于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和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公司又率先推出了基于云概念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e签宝”。

目前,e签宝作为可信互联网的基础设施之一,经过15年专注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全生态电子签名服务商,为客户提供电子签名、数据存证等基础级服务和电子合同、法律服务等应用级服务。1月10日,e签宝宣布完成1.5亿元 B1轮融资,由前海梧桐领投,清控银杏继续跟投。这是电子签名行业目前为止的较大单笔融资。

活动现场,远在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马云,也通过视频给在场的阿里校友送上了祝福。他表示,阿里巴巴和其他公司重要的区别,就是坚持理想主义,有阿里味。是一帮有情有义的人,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断地改变自己,拥抱变化。

阿里前 CTO 吴炯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的创业观点,“任何的创业,要想获得成功,在于你的产品、项目或服务是否能给用户带来真正的普惠价值,创造增值服务,而不是单纯的追逐热点。”

15年来,e签宝专注于电子签名一件事情,完成、改善了众多行业和企业的在线签署场景,包括大型企业的供应链在线签约、管理,房地产采购、销售、租赁合同在线签署,劳动合同电子化、电子公文、申报等电子政务,电子病历、健康档案,电子标书等,持续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进而节约社会资源,提高运行效力。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