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rlite Power收购传输基础设施业务28.4%的股权

投资101亿印度卢比从渣打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处收购
Sterlite Power Transmission Limited
2018-01-30 21:21 6329
Sterlite Power 已经从渣打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处收购了其传输基础设施业务28.4%的股权。

印度孟买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 印度电力和公用事业行业较高的绝对收益
  • 渣打在3.5年内实现2倍收益

Sterlite Power 已经从渣打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SCPE) 处收购了其传输基础设施业务28.4%的股权。此次交易让 Sterlite Power 获得了100%的控制权。Sterlite Power 于2014年从 SCPE 获得50亿印度卢比的投资,SCPE 是首个投资于印度传输行业的外国私募投资。过去三年,Sterlite Power 的投资组合从印度的三个项目增加到印度和巴西共15个项目,足迹已经遍布两个大陆的26个国家。

Sterlite Power 集团首席执行官 Pratik Agarwal 表示:“我们很感谢 SCPE 团队对我们的信任,也很自豪为他们的投资带来了可观的回报。凭借此次交易,我们再次展现了对电力传输行业的良好发展机遇的信心。我们一贯良好的表现以及出色的执行能力让我们能够从机遇中获益。”

渣打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印度区董事总经理 Udai Dhawan 在评价此次成功的投资时表示:“我们祝贺 Sterlite 为电力传输业务搭建了一个出色的全球平台。在这个发展历程中,我们与 Sterlite 合作良好,他们出色的管理团队、不凡的执行能力和值得称道的企业治理表现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希望 Sterlite 能够继续发展壮大。”

消息来源:Sterlite Power Transmission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