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松沃德签约汪涵 “新国货”跨界重构大国文化影响力

2018-01-30 09:25 7995
为更好的宣传产品与中华文化,2018年1月,智能门锁领域的领袖品牌青松沃德正式签约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人 -- 汪涵成为代言人。

深圳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更好的宣传产品与中华文化,2018年1月,智能门锁领域的领袖品牌青松沃德正式签约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人 -- 汪涵成为代言人。

青松沃德正式签约汪涵为代言人
青松沃德正式签约汪涵为代言人

改革开放以来,“MADE IN CHINA”的标注让“中国货”成为一个在全球范围内人尽皆知的符号。但不可否认的是,某些“中国货”也被打上了“低价”“劣质”“山寨货”的标签。当传统的“中国制造”之路越走越窄之时,一批优质的中国企业尝试转型突围,开始以高性价比、高技术含量的中国制造产品逐鹿世界市场,重新定义“中国制造”的“新国货”运动随之登场。

“新国货”之新,在于创新。

对于科技企业来说,创新的重要因素是核心技术创新。从追赶到并行,甚至到部分超越。成功的“新国货”们在发展之路上有着某种共通之处,那就是技术上的突破。技术创新是打破“中国制造”刻板印象、争夺全球市场的敲门砖。近些年来,一大批技术派中国企业苦练内功,练就一身“独门技术”,在全球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华为、小米、青松沃德等便是众多“新国货”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可以实现自主芯片 -- “中国芯”的企业。

相较于技术创新,精神创新、文化创新对“新国货”重塑独特价值符号则至关重要,更具长远意义。2017年9月vivo在北京居庸关的长城发布会、腾讯NEXT IDEA x 故宫跨界发布会、马云首次触电《攻守道》演绎太极精神,都预示着“新国货”的内涵正在迈向另一个高度。文化是一种归属感,只有当中国技术与中国文化交错,当器物,文化,文明,血脉相连,流淌在中华民族古老血液里的独特精神价值,才会随着大国影响力的递增一起沸腾焕然新生。

智能门锁领域的领袖品牌 -- 青松沃德将科技与文化输出紧密融合。青松沃德创始人易海平曾经说过:“要改变国货形象,要让世界改变对国货的印象,要让世界为中国制造竖起大拇指,为中国制造点赞,国货绝不能一味拿来主义,自主研发,技术原创,必不可少!”青松沃德从算法开始,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历经20年发展,青松沃德不追随,不盲从,原因很简单,我们的技术实力已经足够强大,我们有这样一批好好做事的人,我们能造好东西。

如果“新国货”意味着过硬的品质与技术,那我们有足够的自信。

企业或者社会,没有对文化的追求和创新,就没有发展的内在动力,将好的产品推广出去,和世界分享中国产品的同时,更深刻的了解中国的精神与文化,是这代企业必须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热衷于传播中国文化事业的明星,汪涵从一开始打造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节目的《天天向上》时,就立志于用各种形式来传播中国千年礼仪之邦的礼仪文化,传承传统文化之美,节目中数次邀请文化、艺术界大师,讲述宣传中国文化故事。

汪涵曾说: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中国文化的缩影,每个人脸上的幸福骄傲、释放的善意,其实都是中国文化中星星点点的、璀璨的光亮。对于青松沃德而言,新国货也是一样,每一个中国企业都是“新国货”的代言人,都是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青松沃德是推动“新国货运动的身体力行者,充分利用科技发展利用“互联网+”发扬工匠精神,认真做好每一件产品,助力“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同时也将更多关注如何创造新国货的精神符号,在产品设计中不断融入中国元素。此番签约汪涵作为产品代言人,意在通过与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深刻见解的明星人物的跨界合作,加深消费者对青松沃德产品形象的认识,更迅速的扩大在大众中的影响力,让中国好产品被广大消费者认识的同时,也让中国文化渗透到我们生活点滴。后期汪涵作为青松沃德智能指纹锁代言人,还将深度参与到文化传播活动中,彼此跨界携手共同推动“新国货”运动。

消息来源:青松沃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