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发布新书《电梯奇妙之旅》

“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公益活动十周年
1月23日,日立电梯联合广州图书馆、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举办了一场集新书发布、安全乘梯课堂的公益活动。活动上,广东省特种社会行业协会秘书长罗东明、日立电梯工程总部总经理徐俊杰共同为《电梯奇妙之旅》新书揭幕。

广州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电梯在生活中更加广泛的应用,如何安全搭乘电梯,尤其是少年儿童的日立电梯教育,日渐受到社会关注。

1月23日,日立电梯联合广州图书馆、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举办了一场集新书发布、安全乘梯课堂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体验阅读的乐趣,并从中了解更多安全乘梯、文明乘梯以及电梯原理的科普知识。

日立电梯《电梯奇妙之旅》新书发布
日立电梯《电梯奇妙之旅》新书发布

新书《电梯奇妙之旅》

活动上,广东省特种社会行业协会秘书长罗东明、日立电梯工程总部总经理徐俊杰共同为《电梯奇妙之旅》新书揭幕。随后,日立电梯为在场的家长、儿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安全乘梯课,通过安全标示大搜查、电梯运行原理讲解、安全乘梯情景剧等互动游戏,将电梯知识用生动的方式表现出来,寓教于乐。

日立电梯工程总部总经理徐俊杰表示,儿童安全教育是社会一直关注的话题,日立电梯开展安全乘梯教育活动已有十年,推出《电梯奇妙之旅》也是希望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能更好了解电梯知识,学习正确乘梯的方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为了更好地推广安全知识,方便购买阅读,《电梯奇妙之旅》除了可以在图书馆借阅,还可以通过当当、京东、亚马逊等网络购书平台购买。

“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公益活动十周年

“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活动是日立电梯一个面向公众宣传、普及安全文明乘梯知识的公益教育活动,联合各地质监机构、教育机构及合作伙伴,走进全国各大社区、学校、商业楼宇,活动至今开展超过700场。2017年,日立电梯在76个城市开展了223场活动,共走进了183个社区、20所学校、20个商业楼宇和公共建筑,受到了各界的支持和肯定。

2018年,“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活动步入了第十个年头。为了丰富活动形式,让安全教育更加生动有趣,让孩子们能在活动中获取更多知识,日立电梯也在不断探索和开发新的教育形式,其中包括实物模型、漫画图书、动画视频和互动游戏等,旨在通过教育载体和宣传形式上的创新,将枯燥的电梯知识尽量用生动易懂的方式呈现出来。

《电梯奇妙之旅》的编辑和出版,得到了中国电梯协会、上海市电梯协会、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广州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12355广州青少年服务台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未来,日立电梯也将继续携手更多机构和合作伙伴,发挥专业的力量,让大家都能了解电梯,安全、文明乘梯。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