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en & Steers在实物资产方面的领导力获三项大奖认可

Cohen & Steers Asia Limited
2018-01-30 06:53 16339
Cohen & Steers, Inc. 在《亚洲资产管理》“2018年较佳成就奖”中荣获领导力和投资成就方面的三项大奖,包括“较佳实物资产公司”以及“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成就奖”(3年)和“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成就奖”(10年)。

香港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Cohen & Steers, Inc. (NYSE: CNS) 在《亚洲资产管理》(Asia Asset Management)“2018年较佳成就奖”(2018 Best of the Best Performance Awards) 中荣获领导力和投资成就方面的三项大奖,包括“较佳实物资产公司”以及“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成就奖”(3年)和“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成就奖”(10年)。

这些最新奖项认可了 Cohen & Steers 在房地产投资信托及其它实物资产方面的领导力。3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流动替代投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有望实现具有吸引力的总体回报和稳定收益,同时可带来投资组合多样化的好处。

Cohen & Steers 亚洲区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Stephen Kenneally 表示:“我们很高兴《亚洲资产管理》连续第七年认可了 Cohen & Steers 在实物资产方面首屈一指的专长。我们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独特的投资战略,帮助他们把握好整个市场周期。”

该公司创立于1986年,是首家专业的上市房地产证券资产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Cohen & Steers 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差异化战略管理公司,主要专注于房地产证券、上市基础设施、商品、自然资源股权、中游能源和优先证券等流动实物资产和替代收益解决方案。

如今,Cohen & Steers 是全球较大的房地产证券投资者之一,管理着全球较大的专注于优先证券的共同基金之一。截至2017年12月31日,Cohen & Steers 管理下的资产规模达621亿美元。

《亚洲资产管理》一年一度的“较佳成就奖”在15年来一直表彰亚洲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Cohen & Steers 多次获奖,包括2016年“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成就奖”(3年和10年);2015年“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成就奖”(3年)、“全球基础设施成就奖”(10年)和“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成就奖”(20年);2014年“全球基础设施成就奖”(10年);2013年“全球基础设施成就奖”(3年);以及2012年和2011年“全球基础设施成就奖”(5年)。

股票代码:(NYSE: CNS)

Cohen & Steers 简介:Cohen & Steers 是专注于房地产证券、上市基础设施、商品和自然资源股权等流动实物资产以及优先证券和其他收入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投资管理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伦敦、香港、东京和西雅图设有办事处。

《亚洲资产管理》奖项简介:《亚洲资产管理》的“较佳实物资产公司”奖是几个旨在确定亚洲表现较佳公司的地区奖之一,从金融服务公司和机构投资者到服务提供商,这些公司具有超越国界的影响力和卓越表现。这些公司在创新、客户服务、较佳实践和总体专长方面走在各自领域的前沿。“较佳成就奖”专注于根据管理基金的绩效统计数据来衡量公司成就。在报名参选的公司中,各类别表现较佳者获奖。

自创办以来,《亚洲资产管理》“较佳成就奖”的命名以考评的年份为准,如果按照这个顺序,今年应该是“2017年较佳成就奖”。但是今年,《亚洲资产管理》决定改变政策,按颁奖年份命名。

 

 

消息来源:Cohen & Steers Asia Limited
相关股票:
NYSE:C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