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秋航空线上线下《过年话报》情感营销引领行业新浪潮

春秋航空
2018-01-29 20:01 6389
春秋航空内部上下备战,市场部春运营销也多点爆发,春秋航空北海新航线发布会与“ 春秋航空天使送票”活动顺利进行,并在线上呈现爆发式传播。

上海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最近十年一遇的大雪,正是考验春秋人的拼搏与奋斗精神的绝佳时机。春秋航空内部上下备战,市场部春运营销也多点爆发,春秋航空北海新航线发布会与“春秋航空天使送票”活动顺利进行,并在线上呈现爆发式传播。

开通北海新航线,为城市注入新活力

1月25日在上海大雪中,北海新航线发布会举行。本次发布会从筹备到举行仅六天时间,现场邀请北海新闻媒体14家,机场旅游局领导5位,旅行社代表40多位,在北海37个媒体共发文108篇,全面推进春秋航空的战略计划,春秋航空的便捷服务为更多人知晓,并为北海这座旅游之城注入飞常、活力使春秋航空品牌影响力获得进一步提升。

春秋航空天使送票,引发市民热情参与

从1月25日开始,在上海火车站、五角场等地,有市民看到醒目的飞字牌,这正是春秋航空市场部春运营销线下“送票天使”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接近上万名市民热情参与。

当日上海飘起大雪,地推的姑娘脸蛋通红,身着空乘制服,面对市场部领导的现场调研,亲切问候:辛苦啦,很冷啊!姑娘朴实的说,不冷,忙碌起来了就热啦,春秋航空人不怕吃苦的精神在风雪中飞扬。

春秋航空天使送票
春秋航空天使送票

春秋航空天使送票,引发市民热情参与
春秋航空天使送票,引发市民热情参与

除上海外,春秋航空线下“送票天使”活动,还将在石家庄、宁波、潮汕、扬州等不同城市开展,只要参与春秋航空过年话报H5,不仅能得到888元新人礼包,还有机会抽取从各地出发和到达的旅行机票,方便节后出游。

春秋航空《过年话报H5》
春秋航空《过年话报H5》

发稿时,春秋航空的过年话报”线上二维码扫描已有数万人参与,并通过各类软文500余篇,数个不同行业大V助力活动宣传,现场直播播放量达到550万人次,总体曝光量达5000W+。

线上线下传播配合,百度指数创近年新高

春秋航空在线上线下联动下,抓住高铁人流旺季,高效传播春秋航空便捷时间短不用抢票的优势,为高铁人群埋下一颗想飞的种子,吸引春运期间选择高铁出行的旅客选择春秋航空。百度指数从15000点开始一路飙升,达到27000点,创12年来高点。

正是由于优质战略决策、强大的执行力,和作为春秋航空人坚持不懈的精神,次春运期间的营销才得以获得井喷式爆发,相信春秋航空在未来一定会秉承着“让更多人坐得起飞机”的信念,更多乘客提供方便、安全的旅程,进一步扩展春秋航空品牌竞争力,让越来越多的顾客选择春秋航空出行。

春秋航空春节前大量超值票放出,很多票价跟高铁价格接近、但时间节省一大半,感兴趣请百度搜索“春秋航空”,预订目的地心仪机票吧。

消息来源:春秋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