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FF 2018吸引更多海外参展商提供丰富多彩的展品类别

2018-01-29 17:01 7992
今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的买家不仅将为扩大了的展会而忙,也能感受到马来西亚和海外参展商所展示的多样性和互补性产品的魅力。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的买家不仅将为扩大了的展会而忙,也能感受到马来西亚和海外参展商所展示的多样性和互补性产品的魅力。

MIFF 2018,3月8日至11日:“创意彰显,匠心互联” (MIFF 2018)
MIFF 2018,3月8日至11日:“创意彰显,匠心互联” (MIFF 2018)

 

MIFF 2018土耳其参展商 - CILEK Mobilya AS
MIFF 2018土耳其参展商 - CILEK Mobilya AS

 

 

更多的海外企业利用新馆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和邻近长期场地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的优势,加入于3月8日至11日举办的 MIFF 展会。

随着展会规模扩大25%至10万平方米,海外参展商不仅止比往年多出许多,也将占全场600家参展商的大约三分之一。

访客可期待一系列由不同材料制成的产品,如:玻璃、板材、金属和用于国外展品的不同类型木材,为马来西亚制造商著名的实木家具产品阵容锦上添花。

海外参展商纷纷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印度尼西亚、香港、新加坡、日本、美国、土耳其、印度、泰国和越南

除了长久以来备受瞩目的中国大陆馆和台湾馆之外,海外参展企业数量排在第三的是来自韩国的参展商,其中大部分企业在韩国家具工业合作社联盟(KFFIC)支持下参展。

除了多次参展的企业,MIFF 也迎来许多首次参展的企业加入,其中包括久违了的品牌,如:来自新加坡生产高品质板材家具的 Star Furniture 及生产钢制办公家具的印度 Godrej 集团旗下的 Godrej Vietnam。

MIFF 今年增设国际馆,韩国 GPS Korea 主打品牌 Foart 和土耳其著名的 Cilek Mobilya A.S 将为买家带来全新丰富多彩的创意儿童家具。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 PT Graha Seribusatu Jaya 展出弹簧床垫系列,CV Beta Foam Industrial 将展出金属床和沙发床。

来自中国大陆的参展商包括持续参展的浙江恒林椅业,为买家提供现代办公椅、沙发和吧椅。目前,浙江恒林出口到30多个国家,其销售和营销总监 Jack Zeng 表示:“当我们还在小规模经营时,就开始参加 MIFF,这个展会促进了本公司出口业务的增长,帮我们增加了销售额和品牌曝光率。”

MIFF 2018 将为买家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其中的亮点将来自新的展会专区。DesignRena 专区占地15,000平方米,展示时尚生活方式,特别介绍马来西亚80家顶级制造商设计的最新产品系列;MIFF 木材原料专区MIFF Timber Mart专为木材原料供应商和买家而设。Millennials @ Design MAD)专区呈现年轻设计师具市场潜力的家具创意,其中涵盖 FDC in Action 设计师在内的作品。MIFF 办公家具专区(MIFF OFFICE)是东南亚较大的办公家具系列和解决方案商贸平台。

MIFF 的访客人数不断上升,去年吸引来自132个国家和地区近2万名访客莅临。 国际访客流量增长5%,达5,603国际买家,创下了9.4亿美元的销售纪录。

更多有关 MIFF 详情,请浏览 www.miff.com.my

MIFF 总经理魏素诗表示:“MIFF 2018 将为买家提供全新的采购体验。 展会上汇集了各种设计、色彩和新兴趋势,更有令人振奋的商品组合可供选择。买家可找到符合各种预算的产品。 MIFF 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源流的买家,因此,越来越多的国际参展商希望通过 MIFF 有机会出口到其他国家,如:东南亚、亚洲,还有其他新兴市场。”

消息来源:UBM Asia (Malay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