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IFF 2018吸引更多海外參展商提供豐富多彩的展品類別

2018-01-29 16:5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126/2041193-1-a

馬來西亞吉隆坡2018年1月29日電 /美通社/ -- 今年,馬來西亞國際家具展(MIFF)的買家不僅因擴大了的展會而忙碌,也因此能感受到馬來西亞和海外參展商所展示的多樣性和互補性產品的魅力。

MIFF 2018, 3月8日至11日:「創意彰顯,匠心互聯」 (MIFF 2018)
MIFF 2018, 3月8日至11日:「創意彰顯,匠心互聯」 (MIFF 2018)

 

MIFF 2018土耳其參展商 - CILEK Mobilya AS
MIFF 2018土耳其參展商 - CILEK Mobilya AS

 

 

更多的海外企業利用新館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MITEC)和鄰近長期場地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WTC)的優勢,加入於3月8日至11日舉辦的MIFF展會。

隨著展會規模擴大25%至10萬平方米,海外參展商不僅止比往年多出許多,也將佔全場600家參展商的大約三分之一。

訪客可期待一系列由不同材料製成的產品,如:玻璃板材金屬和用於國外展品的不同類型木材,為馬來西亞製造商著名的實木家具產品陣容錦上添花。

海外參展商紛紛來自中國大陸台灣韓國印度尼西亞港、新加坡日本美國土耳其印度泰國和越南

除了長久以來備受矚目的中國大陸館和台灣館之外,海外參展企業數量排在第三的是來自韓國的參展商,其中大部分企業在韓國家具工業合作社聯盟(KFFIC)支持下參展。

除了多次參展的企業,MIFF也迎來了許多首次參展的企業加入,其中包括久違了的品牌,如:來自新加坡生產高品質板材家具的Star Furniture及生產鋼製辦公家具的印度Godrej集團旗下的Godrej越南。

MIFF今年增設國際館,韓國GPS韓國主打品牌Foart和土耳其著名的Cilek Mobilya A.S將為買家帶來全新豐富多彩的創意兒童家具。

來自印度尼西亞的PT Graha Seribusatu Jaya展出彈簧床墊系列,Beta Beta泡沫工業將展出金屬床和沙發床。

來自中國大陸的參展商包括持續參展的浙江恒林椅業,為買家提供現代辦公椅沙發和吧椅。目前,浙江恒林出口到30多個國家,其銷售和營銷總監Jack Zeng表示: 「當我們還在小規模經營時,就開始參加MIFF,這個展會促進了本公司出口業務的增長,幫我們增加了銷售額和品牌曝光率。

MIFF 2018將作為買家提供豐富多樣的產品,其中的亮點將來自新會展專區.DesignRena專區佔地15,000平方米,展示時尚生活方式,特別介紹馬來西亞80家頂級製造商設計的最新產品系列;MIFF木材原料專區(MIFF Timber Mart)專為木材原料供應商和買家而設.Millennials @ Design(MAD)專區呈現年輕設計師具市場潛力的家具創意,其中涵蓋FDC in Action設計師在內的作品。 MIFF辦公家具專區(MIFF OFFICE)是東南亞较大的辦公家具系列和解決方案商貿平台。

MIFF的訪客人數不斷上升,去年吸引來自132個國家和地區近2萬名訪客參觀。國際訪客流量增長5%,達5,603國際買家,創下了9.4億美元的銷售紀錄。

MIFF總經理魏素詩表示:MIFF 2018將為買家提供令人全新的採購體驗。展會上匯集了各種設計,色彩和新興趨勢,更有令人振奮的商品組合可供選擇。符合各種預算的產品。MIFF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來源的買家,因此,越來越多的國際參展商希望通過MIFF有機會出口到其他國家,如:東南亞,亞洲,還有其他新興市場。

更多有關MIFF詳情,請瀏覽 www.miff.com.my

編輯垂注:

關於MIFF(www.miff.com.my

MIFF是東南亞最具規模,最全球化的家具商貿展,為來自全球140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0名家具行專提供服務。展會每年從3月8日至11日舉行,展會提供各種民用和商用家具,包括馬來西亞知名的高品質木製家具和該地區最廣泛的辦公家具系列和解決方案。自1995年成立以來,MIFF獲得全球展覽業協會(UFI)認證。MIFF由馬來西亞博聞UBM Malaysia主辦,隸屬於亞洲博聞,更是世界上较大的純粹B2B展會主辦商UBM plc旗下公司的成員之一。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26/2041193-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26/2041193-1-b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26/2041193-1-c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2/8521701055LOGO

消息來源: UBM Asia (Malaysi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傢俱業 最近新聞稿

家居裝飾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未來事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