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茂集团再著华章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开业

2018-01-29 15:03 18005
2018年1月28日,位于沈阳五里河区域核心地段的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是全国第九家世茂希尔顿合作酒店,也是世茂集团在东北地区的第一家希尔顿品牌酒店。

沈阳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8日,位于沈阳五里河区域核心地段的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是全国第九家世茂希尔顿合作酒店,也是世茂集团在东北地区的第一家希尔顿品牌酒店。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可峰先生、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刘怡秀女士、世茂集团华北区域东北片区负责人商震、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运营高级副总裁David Kelly先生、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吴斌先生与沈阳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可峰先生、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刘怡秀女士出席开业典礼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可峰先生、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刘怡秀女士出席开业典礼

沈阳作为“一朝发源地、两代帝王都”,是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我国东北地区经济、文化、交通和商贸中心,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将为当地再添国际化的酒店服务。刘怡秀女士表示:“作为中国酒店投资行业的引导者之一,世茂酒店管理公司与各大国际酒店集团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而希尔顿全球正是全球顶尖的酒店管理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有着丰富的本土化管理经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为沈阳注入新的活力。” 

盛京典藏 希世启幕
盛京典藏 希世启幕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位于五里河商圈,附近有沈阳科学宫、沈阳市图书馆、盛京大剧院等休闲娱乐场所,宾客可轻松前往商业中心、浑南经济开发区、领事馆、会展中心、地铁站,以及沈阳故宫等景点。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
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

酒店向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便利和完善的服务设施,并融入当地特色。329间客房宽敞舒适,其中有16间套房采用中式装饰元素;酒店内两个餐厅和大堂吧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其中盛京中餐厅总厨由辽菜大师刘文杰先生担纲,匠心烹饪经典辽菜;7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和七间设施先进的多功能厅满足婚礼、会议等需要,还有恒温游泳池、户外花园和24小时健身俱乐部,给每位宾客宾至如归的体验。

世茂集团通过与国际顶级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和自主经营的方式,旗下旅游酒店产业板块共有二十余家酒店。世茂与希尔顿从2011年开始合作,双方共同打造了很多城市标志性的酒店项目,在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之前,已经在南京、芜湖、宁波、天津、武汉、厦门、烟台拥有八家运营的世茂希尔顿合作酒店。

世茂集团业务涵盖住宅、商业运营、多元化旅游酒店产业、主题乐园、大型商业购物广场、社区型商业Minimall等多种业态开发、运营及物业管理,并拓展运营教育事业、健康养老产业、金融平台等创新业务板块,本次选择布局沈阳,旨在更好、更快地开拓和服务沈阳地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提供先进的硬件及优质的服务,为沈阳地区及远道而来的宾客们带来商旅的便利。

消息来源: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