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君悦酒店新春礼遇 伴君畅享新春佳节

长沙君悦酒店
2018-01-29 10:33 7656

长沙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戍岁祝福万事顺,狗年兆丰五谷香”。值此农历新春来临之际,长沙君悦酒店推出系列新年礼遇,伴君畅享传统佳节的团圆喜悦。

长沙君悦酒店豪华房及行政套房
长沙君悦酒店豪华房及行政套房

长沙君悦酒店设351间豪华客房,房间位于46层至61层,居高临下,可俯瞰湘江胜景,远眺城市天际线。室内呈现艺术装饰主义(Art Deco)风格,又带有时尚的当代气息。客房面积在50至248平方米之间,宽敞舒适,充满东方情调,是客人独享的静谧舒适空间。卧室与水疗浴室都有整面玻璃幕墙,城市胜景与湘江秀色尽收眼底,让人惊叹。多数客房视野开阔,毫无遮挡;除夕、元宵佳节之夜,客人可以在房间内惬意观赏绚烂烟花。

2018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登录官网预订,凡连续预订两晚的客人均可享受第二晚八五折优惠,并含次日咖啡厅单人自助早餐,亦可享受延迟至下午两点退房的尊贵礼遇(视酒店当日具体情况而定)。马上预订,领略#与君同悦#之美!

长沙君悦酒店新年各餐厅菜式
长沙君悦酒店新年各餐厅菜式

举筷入口皆湘思,礼致新春庆团圆。湘江36为您精心臻选新年礼篮宾客选购,浓浓情怀的湘西腊味,手工秘制的辣椒酱,搭配法国红酒,将这份新年好味带给亲朋好友,更是答谢客户的理想选择!

悦享新春礼篮:人民币 588元净价

君享旺年礼篮:人民币888元净价

即日起至2018年3月2日

湘江36在春节期间献上新春合家欢全家福盆菜,鱿鱼大虾、松茸香菇等山珍海味,在鲜香浓汤中汇成福气、财气。集合闻名遐迩、口味鲜辣的湘菜,辅以创意粤菜的湘江36,更有多款贺岁美食等食客领略。

2018年2月15日-3月2日

新春到,万物新,咖啡厅宾客献上环球的甄选美味,肉质鲜嫩的海鲜,鲜甜味美寿司刺身,还有喜气洋洋的中西式点心……每位顾客均可获赠鲍汁扣辽参一份。红火的一年,从犒劳自己和家人的新春自助餐开始!

新春自助晚餐:人民币 358 元+15%服务费及税费

2018年2月15日-2月23日 17:30-21:30

大堂酒廊宾客倾情呈献臻享春节下午茶,自制巧克力松露、金桔柚子蛋白杏仁饼、甜杏奶油冻等多款美味,在悠然轻松的气氛中欢度佳节。

双人人民币 298 元+15%服务费及税费

单人人民币 168 元+15%服务费及税费

2018年2月15日-3月2日

一边享受美味的同时,一边观赏璀璨的新春烟花,流光溢彩中在燚园庆祝新年的到来。燚园推出饱含暖意的新年套餐,道道经典菜如安格斯眼肉、黑虎虾、大连鲍等美味佳馔,必将为宾客带来美妙的节日体验。

双人套餐价格:688元+15%服务费及税费

四人套餐价格:888元+15%服务费及税费

2018年2月15日(除夕)、2018年3月2日(元宵节)

更多信息:https://changsha.grand.hyatt.com/zh-Hans/hotel/home.html

微信、微博:长沙君悦酒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36号

电话:+86 731 8823 1234

消息来源:长沙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