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达股份:腾讯第一营销合作伙伴 技术+服务驱动营销进化

科达股份
2018-01-26 21:36 13198
1月25日,由腾讯社交广告主办的“2018数聚力量 效赢天下 -- 腾讯社交广告效果客户峰会”隆重举行。科达股份子品牌派瑞威行营销价值再获认可,被授予“2017年(度)卓越贡献奖”。

北京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月25日,由腾讯社交广告主办的“2018数聚力量 效赢天下 -- 腾讯社交广告效果客户峰会”隆重举行。科达股份子品牌派瑞威行营销价值再获认可,被授予“2017年(度)卓越贡献奖”。2018年科达将持续发力,预计实现35-40亿量级合作规模,充分发挥和扩展科达股份做为腾讯第一营销合作伙伴的价值。

科达股份获腾讯社交广告授予的“2017年(度)卓越贡献奖”
科达股份获腾讯社交广告授予的“2017年(度)卓越贡献奖”

 

铂金服务商第一名,技术+服务持续赋能营销

2017年第三季度腾讯社交广告对外公布了KA服务商名单,将代表着别合作伙伴的“第一名”授予了科达派瑞,以表彰其在平台上持续攀升的投放量。腾讯与科达派瑞在营销业务上的强强联手,显现出顶级媒体与第一服务商之间的相互认可。

2018开年,科达派瑞相继收获腾讯手机QQ浏览器电商游戏两项重要的核心代理资质,双方将为手机QQ浏览器高效抢占移动互联网高价值区奋战;依托腾讯大数据深耕区域市场,腾讯近期打造了“腾讯汇赢”通过跨媒体、跨终端多广告形式灵活投放,实现区域品牌多场景营销。在同这一崭新平台的合作上,科达派瑞取得了“2018年北京地区金融行业独家代理商”和“2018年北京地区综合行业代理商”两项重要资质,并将帮助腾讯寻找新的营销增长点,释放品牌价值。

此外,在技术层面,科达股份作为腾讯数据实验室项目成员,深度与腾讯营销云开展合作,搭建Marketing API成功将品牌自有数据和腾讯社交数据及流量集合起来,紧密契合广告主的需求,打造引领行业的数字营销新体验。

获“卓越贡献奖”,实力代言精准营销

本次科达派瑞获得“2017年(度)卓越贡献奖”是腾讯对于科达派瑞在精准营销的专业性和领先性上的高度肯定。作为与腾讯社交广告合作规模较大的营销代理商之一,科达派瑞在2013年便开始以专业的营销服务能力为腾讯社交广告挖掘平台价值潜能,助力腾讯发挥品牌影响力,随着双方逐年攀升的业务合作体量,科达派瑞已超过3年成为腾讯社交广告较大营销代理商。仅2017全年,科达派瑞在腾讯社交广告平台上的消耗就高达19亿,牢牢占据了代理商第一名的宝座。

科达派瑞与腾讯的合作多维度涵盖了“腾讯社交广告”、“手机QQ浏览器”、“腾讯智汇推”、“腾讯应用宝”及“腾讯汇赢”等多个重要媒体平台。近期,在以“双引擎 新营销”为主题的腾讯应用宝2018合作发布暨年度颁奖盛典上,科达派瑞凭借信息流运营能力和长期服务大客户的经验积淀,以及任务完成额200%的突破,斩获“服务贡献奖”。

未来,科达派瑞与腾讯将继续共创共赢,通过务实合作及创新探索,深度挖掘腾讯各平台的潜在价值,展现科达派瑞作为腾讯第一营销伙伴的优势,向头部媒体、广告主与同行业论证,只有精耕业务才能代言精准营销,成为行业第一。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集团,科达股份的业务板块覆盖了精准营销、大数据及调研、品牌管理、电子商务等数字营销全链条。其中子品牌派瑞威行,长期服务于电商、网服、互联网金融、OTA、网络游戏等核心行业,为客户提供营销策略、媒体采购、效果优化和技术工具等服务。2016年科达派瑞营收近30亿,成为国内较大的移动和精准营销公司。

消息来源:科达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