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系河北平山百余贫困户 扶贫送温暖 勒泰圆梦公益2018再起航

2018-01-26 21:08 9720
1月26日,勒泰集团公益品牌勒泰圆梦再度启航,满载爱心物资前往小觉镇占路崖村进行扶贫活动,为80户贫困村村民在寒冬腊月里带来了温暖,由此,开启了2018年勒泰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石家庄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月26日,勒泰集团公益品牌勒泰圆梦再度启航,满载爱心物资前往小觉镇占路崖村进行扶贫活动,为80户贫困村村民在寒冬腊月里带来了温暖,由此,开启了2018年勒泰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时值寒冬腊月,空气中被浇筑的寒气,锋利又无情地冷却着万物的温度。2018年1月26日,勒泰集团圆梦活动再起航,这次前往的是位于革命老区平山县的小觉镇占路崖村。勒泰集团携手市交管局、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河北省大河物流有限公司为100户村民带来爱心物资,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乡亲们带来了温暖。

勒泰集团等爱心企事业单位与受帮扶村民合影
勒泰集团等爱心企事业单位与受帮扶村民合影

勒泰集团融资部总经理耿彦会、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农业事业部总经理安晓海、河北省大河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金刚、平山县小觉镇党委书记韩彦良、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崇伦、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付雄伟、占路崖村支部书记秘秀海刚等相关领导莅临参加了本次会议。

占路崖村位于平山西部,山大沟深,村中无年轻壮劳力,以老弱病残为主,其中有36户为特别贫困人家,以占路崖村为代表的老区村落担负起了省会西部生态屏障和保护岗南水库的重要职责。但是,这里的经济基础薄弱,村民地少田瘦,房屋简陋,还未完全脱贫,很多家庭仅能维持温饱。所以,勒泰集团这次把扶贫帮扶的对象选在了这里。

本次占路崖村之行是勒泰集团2018年扶贫活动的第一站,集团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切切实实地为贫困乡民做实事,为贫困山区脱贫贡献力量;同时延续勒泰公益品牌,将圆梦行动付诸行动,解弱势群体之困。

广大村民领取爱心物资
广大村民领取爱心物资

为了更贴切地了解村民的需求,勒泰集团等爱心企业决定去老乡家中拜访。走到一户老乡的家中,屋内简单的陈设和都市的奢华大相径庭,裸露的墙面甚至没有用水泥腻子抹平,整个房间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行至此,倏然觉得,勒泰集团这一路精心布置的“爱心之局”是多么有必要。

勒泰集团等爱心企事业单位亲自将物资送往贫困家庭
勒泰集团等爱心企事业单位亲自将物资送往贫困家庭

占路崖的乡亲们虽然还未完全脱贫,但是他们对生活依然保持了热忱,充满着期翼。在对村民的走访过程中,他们脸上一直是淳朴的笑容,心情丝毫不为贫困所累。

辛勤的双手还未给他们插上致富的翅膀,在不久的将来,期待着占路崖村的乡亲们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加上社会的援助之手,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奔上小康之路。

勒泰集团以“共创财富 公益社会”为已任,创立“勒泰圆梦”公益品牌,秉承反哺城市、造福人民的企业公民良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捐助和慰问活动。扶贫是勒泰圆梦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勒泰圆梦还覆盖教育、环保、健康、安全等领域。勒泰圆梦公益已经走进京津冀近百个村庄,直接投入的慈善资金超过4000万元,共有3000多名员工、勒泰义工和社会志愿者加入进来,先后组织过为贫困小学建设图书馆、关爱自闭症儿童、探望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

今年1月初勒泰圆梦公益引发多家网络媒体关注,纷纷报道勒泰集团越走越远的公益之路。正如勒泰集团副总裁袁栋在媒体采访中说的:企业做公益需要点点滴滴,实实在在,不管是产品还是活动,我们都不可能做一锤子买卖。”2018年,勒泰集团将继续加大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力度,延续勒泰圆梦公益品牌,更加侧重于扶贫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将每一次公益行动落到实处。

消息来源: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