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赞助支持“商界春晚”打造中国企业家新形象

2018-01-26 20:35 7763
1月19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北京举办的“花开在眼前 2018道农会”,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作为本届道农会的唯一美妆赞助方,在晚会上得到了来宾们的广泛关注。

上海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9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北京举办的“花开在眼前 2018道农会”上马云、雷军、柳传志、曹国伟、刘永好叱咤商界的大佬们此次相聚并非为了“论道”,而是为了“飚艺”:在这场被外界喻为“商界春晚”的聚会上,商界领军人物们唱歌跳舞“各显神通”,纷纷展现“演艺”身手。而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作为本届道农会的唯一美妆赞助方,在晚会上得到了来宾们的广泛关注。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为本届道农会提供礼品支持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为本届道农会提供礼品支持

拼才艺:“大佬”尬舞,花开在眼前

自2009年起,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开始举办“道农会”,活动实名制定向邀请200席商界嘉宾,包括马云、柳传志、曹国伟、雷军等在内的理事成员都会受邀出席,活动也因此被喻为“商界春晚”,备受瞩目。每年的晚会大部分节目都是由这些“商界大佬们”演出,在携程CEO梁建章的歌声中,“2018道农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气氛轻松活泼,企业家们也都展现出了他们在商业实力之外的另一面。

其中,一段精彩的《风口舞》将晚会推至高潮。小米创始人雷军、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创始人孙来春同台“尬舞”,雷军更是在晚会开场前现学现跳,略显拘谨的他在舞台上跟着毛大庆和孙来春的步伐起舞。备受期待的马云,则压轴出场,身披绿色军大衣,自信满满地表演了京剧《智取威虎山》的两个经典唱段,引得满堂喝彩。

此外,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创投教父”汪潮涌、“云锋基金”创始人之一虞锋、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刘东华、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TCL董事长李东生都纷纷拿出娱乐精神,卸下平日繁重的工作包袱,尽情地投身到晚会表演中去。

孙来春:中国企业家需要更好的对外形象

在今年举办的“花开在眼前 2018道农会”上,主办方精心选择了多个优质的合作伙伴和支持品牌:北京柏悦酒店提供场地支持、汇源提供饮品支持,而现场嘉宾们收到的礼品则是来自林清轩的山茶花润肤油,林清轩作为本场活动唯一一个美妆赞助品牌,得到了商界人士们的广泛关注。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有效修护面部皮脂膜 改善皮肤状态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有效修护面部皮脂膜 改善皮肤状态

就像网友们对雷军“尬舞”的调侃:“他这是在蹦养生迪。”其实,当天与会的每一位嘉宾都是叱咤商界的风云人物,奔波操劳、缺乏睡眠是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的常态,主办方选择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作为嘉宾礼品,旨在让企业家们用山茶花油舒缓身心,每天3滴,有效修护面部皮脂膜,改善皮肤状态,同时欲将千年东方养肤之法发扬光大。

“一直以来,我们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因为具有神奇的滋养力、高效的锁水力和强大的肌肤修护力,受到很多时尚明星和爱美人士的喜爱。”孙来春说,“但我觉得,我们中国企业家们勤勉辛劳了一年,也需要好好修护一下皮肤,以更饱满的肌肤和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孙来春还表示,希望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能让诸位商界人士们的肌肤更加滋养,帮助中国企业家们塑造更神采奕奕的对外形象。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一年热销35万瓶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一年热销35万瓶

除了“商界春晚”的曝光外,林清轩自2017年“双十二”期间就与阿里、腾讯、飞凡等知名互联网平台进行整合协作,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发力新零售模式,加深商界伙伴合作关系。未来,林清轩将入驻更多高流量核心商圈,实现全数字化门店发展蓝图,比肩国际一线美妆品牌。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