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oint收购生命周期评估与物质流成本会计领导者

iPoint-systems gmbh
2018-01-26 17:02 6577
2017年12月,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al IT Hamburg (ifu)成为iPoint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因此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的软件与咨询公司能够继续拓展其在生命周期评估与物质流成本会计领域的解决方案组合。

德国罗伊特林根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位于罗伊特林根的软件企业凭借生命周期评估和物质流成本会计解决方案拓展循环经济组合 iPoint-systems 依然保持发展势头。2017年12月,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al IT Hamburg (ifu) 成为 iPoint 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因此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的软件与咨询公司能够继续拓展其在生命周期评估与物质流成本会计领域的解决方案组合。

自1992年起,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al IT 一直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生产,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这家位于汉堡的公司从事生命周期评估 (LCA)、物质流管理和物质流成本会计 (MFCA)、资源与能源效率、碳足迹与生态足迹,以及可持续产品和价值链方面的软件与服务。

iPoint-systems gmbh 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Jorg Walden 表示:“我们很高兴收购 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al IT Hamburg 的知名解决方案。拓展 iPoint 解决方案组合是我们能够成功打造面向循环经济的综合数字平台的重要举措。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al IT Hamburg 也为 iPoint 集团带来了跨行业专业知识和宝贵的客户与研发网络。”

ifu 董事总经理 Jan Hedemann 表示:“过去40年,我们凭借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获得了成功。未来,我们希望凭借经过验证的研发合作框架,进一步为客户开发解决方案。”

iPoint 和 ifu 自2013年起合作开展 MultiMaK 研究项目,该项目旨在开发设计与评估工具,用于生态优化后的多材质轻型结构汽车部件,以便用于大量生产。2017年启动的 Live LCA 项目也是与行业与研究领域的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项目。这个项目旨在开发一个软件解决方案,让企业将可用材质与能耗数据结合在一起,用于实时计算生命周期评估和物质流成本会计,从而将环境产品声明和生命周期评估成本减少90%。

消息来源:iPoint-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