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ganik Kimya投资增设第二台喷雾干燥机

旨在让可再分散粉末状聚合物产能扩大一倍
Organik Kimya
2018-01-26 16:44 4985
面向化学建材行业各种市场和应用的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Organik Kimya通过扩大其可再分散粉末状聚合物产能,应对增长的市场需求。

伊斯坦布尔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化学建材行业各种市场和应用的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 Organik Kimya 通过扩大其可再分散粉末状聚合物产能,应对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公司规划好的投资包括为其位于图兹拉的 Orgachem 工厂增设第二台喷雾干燥机,而该工厂的产能将扩大一倍并将于2020年投入运营。

generated by system

Organik Kimya 利用其在液体聚合物乳液方面的专长,在2011年成立了用于生产可再分散粉末的 Orgachem 工厂。作为土耳其及其周边地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粉末状聚合物生产工厂,Orgachem 可再分散粉末状聚合物工厂在地区和全球层面都扮演了重要角色。全新投资将使当前可再分散粉末状聚合物产能扩大一倍并到2020年达到40,000公吨,从而让 Organik Kimya 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解决方案。

Organik Kimya 的 ORP® 品牌粉末状聚合物包括灵活、坚硬、通用、疏水和自流平型产品,它们是用于瓷砖胶、瓷砖勾缝剂、外部隔热灰浆和自流平砂浆等各种应用的常规型号。

新增产能将会提升 Organik Kimya 旗下建材解决方案业务系列的生存能力和竞争能力。

网址:https://www.organikkimya.com/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kKimyaCorporate/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655554/

消息来源:Organik Kimy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