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HR联盟建立,倡导对IRAC专刊计划进行改革

Campaign for Accuracy in Public Health Research (CAPHR)
2018-01-26 11:58 9539

联盟寻求提升透明度,进行没有偏见的评估,并得出可信的结论

华盛顿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众多制造商和商业利益组织今天宣布建立一个新的联盟,倡导对IARC(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的专刊计划(Monographs Program)进行改革。Campaign for Accuracy in Public Health Research (CAPHR) Coalition(公共健康研究追求准确度运动联盟,即CAPHR联盟)将会倡导通过提升透明度,并进行有所平衡、可以得出可信的结论的评估,对IRAC专刊计划予以现代化改革。

IARC专刊计划主要是评估致癌危险,领先的科学家和监管者批评这一计划缺乏透明度,经常出现利益冲突,致癌物质分类存在问题,以及在宣传上面存在误导。组建CAPHR联盟的目的在于应对一系列关切,而这些关切由众多可信和独立的专家提出与加强,涉及IARC压制和省略相关数据的努力,以及该组织在标明关键致癌物质分类上面操纵结果的长期不良记录。

美国化学理事会(AC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尔-杜利(Cal Dooley)表示:“IARC专刊计划近期所得出的结论,以及关于专刊计划领导人操纵结果的媒体报道,应该引起所有为IARC年度预算提供资金支持的政府和民间组织的严重关切。对于所有支持达成IARC使命,并依靠IARC获得关于如何加强公共健康的有用信息的各方来说,改革应该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优先问题。”

CAPHR联盟涵盖以下合作伙伴:

  • 美国化学理事会(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
  • 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
  • 加拿大化学工业协会(Chemistry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Canada)
  • 美国植保协会(CropLife America)
  • 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
  • 美国沙石协会(National Stone, Sand, and Gravel Association)
  • 美国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及成员(Society of Chemical Manufacturers and Affiliates)
  • 美国国际工商理事会(United States Council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NAM)负责国际经济事务政策的副总裁琳达-邓普西(Linda Dempsey)说:“全球制造商、政府和个人都将透明度优先视为一种建立信任、促进包容和确保采取明智政策的手段。然而,IARC的专刊计划却公然追求保密和排斥性政策,禁止参与者和观察者讨论专刊如何得出结论,甚至威胁要起诉那些揭露相关程序信息的人士。这些有系统地隐瞒信息,以及威胁提出关切的机构和人士的努力,直接违背了IARC、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以及支持这两个组织开展工作的成员国的价值观。”

作为承诺改进IRAC专刊计划的一部分,CAPHR联盟已经发布了改革原则。这些原则将能强化IRAC专刊计划流程的诚信,确保IARC能够更新专刊计划的方法和假设,从而反映现代科学实践,而不是坚持采用IARC自专刊计划于1969年建立起便依靠的过时方法。

加拿大化学工业协会(CIA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鲍勃-马斯特森(Bob Masterson)表示:“对于IARC专刊计划的行为和可信性的关切,使得该组织的重要使命黯然失色,而IARC的重要使命正是追踪癌症,并帮助开展抗癌斗争。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CAPHR的成员致力于和世界卫生组织与IARC领导层进行合作,以便进行根本性改革,从而让专刊计划能够提供与公共健康政策决策者和公众紧密相关的信息。”

联盟成员将会和美国政府以及国际同行进行合作,鼓励来自业界、捐赠者群体和公共部门的其他人士发声,呼吁IRAC对其专刊计划进行改革。

消息来源:Campaign for Accuracy in Public Health Research (CAP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