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连续六年当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爱尔兰斯沃兹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再度被《财富》杂志评选为 “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这已是公司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由《财富》杂志和Korn Ferry Hay集团联合发布的年度“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排行榜是企业声誉领域的权威榜单。

“非常荣幸能够再度当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表示,“连续多年的上榜,再次肯定了我们在企业战略和社会、环境、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之间的良好平衡,及其为我们的员工、客户、股东和社区所带来的裨益。这一荣誉是我们全球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创新、互联的解决方案打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为评选出“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财富》杂志携手Korn Ferry Hay 集团,对52个行业的高管、主管以及分析师展开了调研,以评选出他们所在行业内拥有较高声誉的公司。榜单评选有九项考核指标,包括投资价值、管理和产品质量、社会责任,以及吸引和留任人才的能力等。此外,该调研还对与财务业绩和企业声誉相关的九项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估。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www.ingersollrandproducts.com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