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Revero获评《绿色汽车杂志》2018年豪华环保车型

奖项证明了Revero永恒的环保意识设计
Karma Automotive
2018-01-26 08:00 5619
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Karma Revero 在华盛顿车展 (Washington Auto Show) 上被评为《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 2018“年度豪华环保车型”。

加州尔湾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Karma Revero 在华盛顿车展 (Washington Auto Show) 上被评为《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 2018“年度豪华环保车型”。

这款车结合了时尚设计和创新的电动插入式混合动力驱动技术,这一点让评委决定把桂冠授予 Karma Revero。本次比赛入围车型包括宝马 530e、凯迪拉克 CT6 Plug-In、雷克萨斯 LS 500H和保时捷 Panamera 4 E-Hybrid。

《绿色汽车杂志》及 GreenCarJournal.com 编辑兼出版人 Ron Cogan 表示:“Karma Revero 从一众优秀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它所受到的关注度比我们测试过的任何车型都要高。它还能自己产生电力,为车载电池做补充,带来50英里充满乐趣的零排放驾驶,总的电力行驶里程达到300英里左右。这款当之无愧的2018年度豪华环保车型不存在里程之忧。”

Karma Automotive(卡玛汽车)首席战略官 Ken Stewart 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绿色汽车杂志》的这个奖项。建立一家成功的豪华汽车公司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这个奖项证实我们的路线是正确的。豪华车买家现在有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新选择,它独一无二、具有房车般的性能、亮眼的车内空间和引人注目的设计。Revero 将是 Karma 未来几年推出的几款新车中的首款。”

Karma Automotive 首席营收官 Jim Taylor 表示:“Karma 是一家低产量高级汽车公司,旨在树立无与伦比客户服务和参与度声誉。我们的激情就是要打造既美观又先进的汽车。我们得到了所有者集团的全力支持,他们有足够的资源和耐心来打造一家能够带来先进技术、高级材料和当今豪华车买家所需性能的豪华车公司。”

详情请访问:www.karmaautomotive.com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