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gacharya Amit Dev Ji通过瑜伽将平和与健康带给中国

Yogacharya Amit Dev Ji通过Mahaprabhu Ji瑜伽将平和与健康带给中国
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2018-01-25 12:39 6735
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的 Yogacharya Amit Dev ji 在深圳孔雀智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Mary He 的邀请下,于今年将 Mahaprabhu ji 瑜伽引入中国。

新德里和深圳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继去年在俄罗斯成功开设瑜伽训练营之后,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SYAAT) 的 Yogacharya Amit Dev ji 在深圳孔雀智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Mary He 的邀请下,于今年将 Mahaprabhu ji 瑜伽引入中国。这个瑜伽营于1月6日至8日在深圳举行,Swami Amit Dev (Pradhan Yogacharya) 和他的瑜珈老师- Yogacharya Mayank Goel、Yogacharya Meenakshi Dass 和 Yogacharya Mousimi Borah -指引参与者通过瑜伽了解平和心态与治愈力。

generated by system

瑜伽训练营第一天活动在罗湖区格林银湖养生苑举行,55名瑜伽老师与其他参与者共同接受了培训。1月7日,活动在南山区香山西街 Sunny Club 举行,78名瑜伽老师与数百名参与者出席了活动。年轻人和老年人都从瑜伽训练营中获益良多,Amit Dev ji 大师调整了瑜伽姿势,让各年龄层的参与者都能适应。

1月8日,约89名瑜伽老师和瑜伽爱好者出席了在龙华新区玉龙路圣莫丽斯花园B21栋大楼深圳市尤珈瑜伽有限公司举行的活动。

中国的瑜伽训练营表明了 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的瑜伽大师想要将瑜伽知识传遍全球的决心。Amit Dev Ji 是第五大瑜伽大师,第四代大师是 Yogeshwar Surender Dev Ji Maharaj,第三代大师是 Yogeshwar Devi Dayal Mahadev。

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以瑜伽健康护理与冥想的广泛研究而闻名。除了遍布全球的中心,该机构在印度拥有17家联邦组织和70家地区中心,每天高达150名患者接受瑜伽治疗。

Amit Dev Ji 为 Carnoustie Ayurveda & Wellness Resort(卡诺斯蒂阿育吠陀养生度假村)制定了独家瑜伽项目。Carnoustie 荣获了多个殊荣,包括2016年今日旅行大奖养生类的印度较佳度假酒店。Carnoustie Resort 以正宗的瑜伽和阿育吠陀疗法而闻名。

凭借在中国举行的这项活动,SYAAT 和 Carnoustie 进入了另类疗法领域。

消息来源: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