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在沪盛大启动

2018-01-25 09:56 6627

“成为传奇 Becoming a legend”

上海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市场上杰出的雇主品牌架构师WINGs与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联合主办的“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Employer Branding Creativity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8) ”于今日盛大启动。该比赛由雇主品牌之父 Richard Mosley、HRoot 总经理唐秋勇先生和WINGs 创始人傅海洋女士领先国际专业评审团,致力于通过较专业和权威的评估,了解雇主品牌当前状态与问题,获得雇主品牌建设的较佳方案。

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
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

去年,首届“2017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共吸引了312家国内外优秀企业的633个创意项目参与,其中40家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11项大奖,成为在雇主品牌领域有着卓越影响力与成就的引领者。继2017年成功举办以来,“雇主品牌创意大赛”依靠对人力资源行业和品牌传播的深刻洞察帮助广大的企业提供借鉴,共同发展,获得了业界内的一致好评。

因此,新一届的“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将会继续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高水准和极富创意的雇主品牌致敬,展示雇主品牌的力量。我们设立了5个项目奖及5个单项奖,成功获奖的企业将会得到由HRoot和WINGs进行的全方位无死角强势传播,较大化地扩散企业品牌形象。此外,报名参与此次大赛的企业还将获得一份由专业机构撰写的雇主品牌项目研究报告及世界级“雇主品牌之父” Richard Mosley 的全天培训课程。

单项奖

项目奖

较佳雇主品牌文案奖

较佳雇主品牌视频动画奖

较佳雇主品牌平面设计奖

较佳雇主品牌传播大奖

较佳雇主品牌互动类奖

较佳员工体验奖

较佳入职计划

较佳招聘项目

较佳社会责任项目

较佳 EVP

截止至2018年6月20日,您都可以在www.ebawards.org进行报名,与全球及中国优秀的雇主品牌引领者同场竞技,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与卓越同行。

消息来源:W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