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2018位两岸三地大学生创客,公开致函任正非、董明珠、雷军等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2018-01-25 08:00 6937

北京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某专家评委捐资,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推荐的“品创”主题公益广告活动,超2018位两岸三地大学生联合行动人,公开致函任正非、董明珠、雷军等,以及2017年制造业500强企业家,敬邀领航,恭请伴行,联合公益广告“品创”主题“品,为人民谋幸福;创,为人类谋发展。”,共同支持“高质量发展”。

這群创客不仅公开致函,同时还将委派联合行动人代表亲赴部分企业家企业总部,面呈信函。除此之外,联合行动人代表,还将奔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向2017年制造业500强企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

部分大学生联合行动人照片
部分大学生联合行动人照片

公开信

致尊敬的任正非、董明珠、雷军、柳传志、曹德旺、张瑞敏、梁稳根、李书福、段永平、刘永好、汪滔、宗庆后、李宁等,以及2017年制造业500强企业家:敬邀您领航,恭请您伴行!

尊敬的企业家先生\女士,新年好!

我们是“品创”主题公益广告超2018位两岸三地大学生创客联合行动人,我们来自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两岸三地190所高校,我们中的大多数都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其中不乏金银铜奖获得者。我们将在2018年新春,大年初一,纽约时代广场3号路透社大屏,联合公益广告“品创”主题“品,为人民谋幸福;创,为人类谋发展。”;“品创”理念“立足品质中华,开创创新中国。”纽约时代广场,世界传媒中心,在此,我们面向世界联合展示:新时代,“品”风尚,“创”风采!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然而不论何时何地,是看到还是听到,我们都会有种“万般滋味在心头”的感觉。历史的滚滚车轮,正推动着中国走向世界经济舞台的中央:中国已然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令我们骄傲的像你们企业一样的产业群雄,傲立全球第一梯队;神十一载人飞船等一项项领先科技有目共睹;中国的一带一路,搭载着技术和资本,开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漫漫征程……一个前所未有的,崛起中的中国,矗立在世界的东方,引人瞩目。

但是,我们不能不清醒地意识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经济大国到经济强国,这中间的差距不容小觑,而且我们不能不面对的现实是,除了客观的技术差距以外,还有类似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突出的市场环境问题。假冒伪劣、以次充好,在当今的市场仍然屡有发生,不仅侵害消费者经济利益,甚至威胁消费者健康安全,而且令市场竞争机制恶化,损害品创经营者利益,坑害新兴行业发展,扰乱创新科技转化,进而阻碍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

实体经济可以说是国民经济的脊梁,而制造业则是实体经济的支柱,振兴实体经济,制造业是主战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曾经指出:“振兴制造业,要推动制造业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高的战略性转变,让提高供给质量的理念深入到每个行业、每个企业心目中,使重视质量、创造质量成为社会风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质量发展”,据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品质、创新,是新时代、新经济不二的主旋律,而“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新经济的较强音。

尊敬的企业家先生\女士,我们还只是大学校园里的一群热血青年,我们热爱自己的祖国,我们坚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方向,我们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质量发展”等大政方针,我们更有满腔热情创新创业,但是,我们毕竟年轻,我们的阅历有限,我们的经验不足,我们需要鼓励,我们更需要引领。我们热切希望在我们成长的人生旅途上,创新创业的征途中,有您的关爱,更有您的指引!在此,我们,超2018位“品创”主题公益广告大学生联合行动人,敬邀您领航,恭请您伴行!

很庆幸我们这次活动,得到了一位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的支持,广告费,她全额捐资。因此,如果您愿意为我们主张的“品创”主题及理念点赞,愿意和我们一起联合行动,仅需授权我们应用您的某一张肖像,以及你们企业的logo,作为“品创”主题公益广告的创意元素,联合公益广告“品创”主题“品,为人民谋幸福;创,为人类谋发展。”共同为“高质量发展”打call!

超2018位“品创”主题公益广告大学生联合行动人敬上
2018年1月16日

名单详见:http://mp.weixin.qq.com/s/86Th66K3eUudZTv03vEE6w

《授权信息登记表》收件邮箱:shijinpeng@moe.edu.cn

“品创”主题联合行动小助手微信号:18142023139

附件一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二
消息来源: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