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2018年在达沃斯首次揭露创新国家基准表现平台

The National Center for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2018-01-24 23:54 4534
沙特阿拉伯王国今天首次揭露有关评估与其它国家表现对比的独特数据工具。互动平台 International Performance Hub (IPH) 旨在追踪12个主要经济支柱的500多个重要表现指标,并与200多个国家的指标进行对比。

瑞士达沃斯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国今天首次揭露有关评估与其它国家表现对比的独特数据工具。

互动平台 International Performance Hub (IPH) 旨在追踪12个主要经济支柱的500多个重要表现指标,并与200多个国家的指标进行对比。互动平台 IPH 汇总了来自世界银行和经合组织等国际知名机构的数据。

IPH 由国家表现评估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Performance Measurement)(Adaa) 开发,是沙特阿拉伯为了鼓励国家利用科技和表现数据追踪发展目标进展的里程碑尝试。IPH 希望提高公共领域及其它领域的诚信、问责制和透明度。

作为展示沙特阿拉伯为实现2030愿景付出的努力的媒介,IPH 希望能够由外而内、可靠地对外展示沙特的变化以及社会经济领域的重要量化指标,从而将每个阶段的进展与全球其它国家或经济体进行对比。

在谈到本周基准表现工具在达沃斯发布时,国际表现评估中心局长 Husameddin AlMadani 先生表示:“沙特正在进行一项为期数年的重大改革。雄伟的2030愿景计划囊括了国家几乎各方面的表现,希望整个社会经济领域取得重要进展。由于沙特的变革目标很多,因此将国家的表现进展与国际较佳水平进行比较就至关重要。”

Positive Planet 及 Positive Economy Forum(IPH 的数据与知识合作伙伴)总裁、经济学家 Jacques Attali 在谈到这个工具的意义时称:“IPH 发布了一项人们急需的工具,通过分享公共政策影响的知识,促进透明与积极的治理。在达沃斯发布是一个积极的开始,也是使其成为真正全球化协作平台的良机。”

通过今天的发布,Adaa 正式在瑞士达沃斯推出了 IPH 试用版。IPH 的最终版本将于2018年迟些时候发布。

IPH 详情,请查看 https://iph.sa

消息来源:The National Center for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