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十三发布LE SALMANAZAR 9公升装

全球唯一一樽艺术杰作 独家呈现于路易十三之家
LOUIS XIII Cognac
2018-01-24 21:40 11500
路易十三创作了一樽绝无仅有的艺术杰作 -- 极具收藏价值的路易十三LE SALMANAZAR 9公升装,全球仅此一樽。

巴黎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路易十三创作了一樽绝无仅有的艺术杰作 -- 极具收藏价值的路易十三 LE SALMANAZAR 9公升装,全球仅此一樽。作为全球较大的干邑酒樽,LE SALMANAZAR 9 公升装由传奇的水晶制造商巴卡拉的20多名水晶匠人掌控超过15公斤的原料,以及荣获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这一至高荣誉的雕刻大师,精心打造而成。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路易十三 LE SALMANAZAR 9 公升装体现了酒樽制作的艺术巅峰,凝聚了顶级水晶匠人的技巧和经验,以精湛的工艺和对细节一丝不苟的掌控。与巴卡拉合作的路易十三 LE SALMANAZAR 9 公升装,也是伟大的匠人才可以抵达的全新境界。

“创新是路易十三不断续写的传奇,见证着品牌征服挑战并迈向艺术巅峰的新纪录。今天,路易十三创造了全球仅此一瓶的路易十三LE SALMANAZAR 9公升装。”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说道:“这款绝无仅有的酒樽是值得收藏的艺术杰作,象征着是路易十三对于历史、传承和精湛技艺的热情。”

路易十三 LE SALMANAZAR 9 公升装现已呈现于全球首个路易十三之家,建议零售价为280万元人民币。

消息来源:LOUIS XIII Cogn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