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YFX HK携外汇和金银流动性解决方案亮相iFX EXPO ASIA 2018

互动展位展示最新交易产品
专注于蓬勃扩张的亚洲市场
日本SBI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BYFX HK Co., Limited宣布参展 iFX Expo Asia 2018。该展会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区内较大规模的 B2B 外汇峰会之一。

香港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日本 SBI 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BYFX HK Co., Limited (BYFX) 宣布参展 iFX Expo Asia 2018。该展会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区内较大规模的 B2B 外汇峰会之一。

BYFX在iFX EXPO ASIA 2018设立一个互动展位,展示外汇和金银流动性解决方案
BYFX在iFX EXPO ASIA 2018设立一个互动展位,展示外汇和金银流动性解决方案

 

BYFX HK 一直专注于为外汇和场外贵金属经纪商、对冲基金和白标合作伙伴提供流动性管理解决方案。即日起至1月25日,BYFX HK 将于 iFX Expo 设立一个互动展位,提供视频、宣传册、茶点、精致礼品和全面且先进的产品及平台演示,为经纪商展示其针对外汇和场外贵金属的技术及流动性需求设计的解决方案、交易平台及报价界面。

BYFX 的外汇和贵金属业务以两个交易品牌运营:BYFX HK和 BYBULLION。BYFX 专注于提供专业的机构外汇服务,而 BYBULLION 则为机构客户提供现货金银交易服务。BYFX和 BYBULLION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的交易平台、灵活的杠杆率和安全透明的交易环境。

BYFX首席执行官朱敏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展iFX EXPO Asia 2018。这是一次展示我们专业的外汇和金银技术及流动性解决方案的好机会。此次的B2B盛会使我们能够加强与主要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联系,并且在迅速扩张的亚洲市场创造更多成功的商机。”

除了外汇和贵金属外,SBI 集团另一家位于香港的子公司 BYFIN 也将一同参展。BYFIN将会成为SBI集团采用其成熟的区块链技术的子公司之一。据科技研究公司CB Insights发布的一份报告称,SBI集团是2017年最活跃的公司区块链投资者,投资了Orb、Ripple和R3等八家区块链公司。BYFIN凭借集团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优势,紧跟区块链技术作为可交易资产类别的一个金融趋势,专注于为亚洲地区提供高度安全可靠的服务。

具规模的机构投资者或对开办外汇和/或贵金属业务感兴趣的机构可通过 iFX EXPO Asia 2018 获得 BYFX 深厚的行业知识和实用技巧,包括业务创办、市场结构、流动性解决方案、技术、风险管理及其他广泛解决方案的相关信息。欲了解 BYFX 和 BYFIN 的人士也可前往展会参观,届时展会将有茶点款待,以便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BYFX的专家团队将在iFX EXPO Asia 2018的15号展位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宾客可直接通过info@byfx.com.hk 联系BYFX,安排与其团队成员见面。

消息来源:BYFX HK Co., Limited
相关股票:
Tokyo:847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