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kface副总裁张法吾应邀参加2017科技化工产业峰会

2018-01-24 15:37 5731
1月20日下午,Linkface副总裁张法吾应邀参加主题为“未来已来”的2017科技化工产业峰会并作了主题演讲。 

北京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月20日下午,Linkface副总裁张法吾应邀参加主题为“未来已来”的2017科技化工产业峰会并作了主题演讲。 

Linkface副总裁张法吾正在演讲
Linkface副总裁张法吾正在演讲

本次峰会旨在为科技行业和化工行业搭建一个互动沟通的桥梁,让化工企业深度了解科技领域的最新发展,让科技企业更精准把握化工行业的真实需求,以推动前沿科技服务于化工产业的转型发展。

新科技的发展以超乎想象的速度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以工业4.0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应用更是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作为国家基础工业的化工产业,能否将人工智能近年来的技术成果引入其中,助力化工产业提高效率及安全生产能力,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也是本次大会的主题。

Linkface副总裁张法吾以化工企业非常关注的安全管理问题为切入点,介绍了Linkface如何从“人脸连接”到“图像连接”最后到“数据连接”,并逐步介入行业效率提升解决方案的闭环管理。

今始科技(Linkface)是一家专注从事计算机视觉研究和科技创新的新型公司。公司以深度学习为技术引擎,结合计算机视觉和大数据分析,衍生出人脸核身、人脸聚类和人脸搜索,身份证、银行卡、车牌照的拍照OCR识别等技术。通过原创的图像识别算法与大数据处理技术为传统行业赋能,帮助客户提升效率,打造安全、高效、智能的服务体验。

对于工业企业普遍关注的安全问题,Linkface针对人身安全、车辆安全、仓储安全、生产安全、绿色环保五个方面从园区准入管理,物流运输和人车轨迹监控三个场景给出了解决方案。

第一个场景:园区准入管理。从员工进入园区开始到车间、办公室、污水处理等环节都利用人脸识别进行员工及访客管理,做到员工、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的确定化管理。

第二个场景:物流场景。从司机管理、车辆准入、准出等方面,利用人脸识别和OCR识别技术做到人、、货物的一体化和在园区的全程管理。

第三个场景:人车轨迹监控。除了人脸识别以外,通过图像识别对员工操作是否存在如异常闯入、违规停车、车辆未按规定路线行进等问题进行监控。

Linkface作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一直以来都希望将人工智能的技术更多的应用于能为人们带来便利和提升效率的那些细分领域,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化工领域便是Linkface2018年人工智能落地应用的探索之一。

“未来已来”,我们都在通往工业4.0的路上,人工智能如何更快,更好的赋能化工行业乃至其他行业是Linkface及其他AI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我们将在不断提升技术的同时,采取“小步快走,快速迭代”的方式,由点到面逐步的为各行业提供成熟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Linkf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