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系统六家公司荣获“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称号

2018-01-24 14:01 9216
2017年,上海外服陕西公司、上海外服四川公司、上海外服大连公司再传捷报,成为第二批上榜企业。至此,上海外服系统共有6家公司获此殊荣,成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内上榜企业最多的集团。

上海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提升国内人力资源业整体服务水平,人社部近年来组织开展了以“诚信服务树品牌、规范管理促发展”为主题的诚信体系建设活动。自2014年起,人社部在各省(区、市)推荐、专家组评审、公示的基础上,分2批评选出共234家“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2014年,上海外服总部、上海外服广东公司从众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上榜企业;2017年,上海外服陕西公司、上海外服四川公司、上海外服大连公司再传捷报,成为第二批上榜企业。至此,上海外服系统共有6家公司获此殊荣,成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内上榜企业最多的集团。

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集团,上海外服自2002年起开始推进全国化发展战略,以每年成立1-2家投资公司的方式迅速布局全国市场。目前,已成立了北京、国才、天津、山东、青岛、辽宁、大连、黑龙江、沈阳、广东、深圳、厦门、陕西、四川、武汉、重庆、河南、江苏、苏州、昆山、无锡、安徽、浙江、宁波等24家投资公司。其中,11家投资公司位列当地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前三甲。在此基础上,上海外服还设立了138个直属分支机构和425个服务网点,为全国3万余家企业的200万余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2017年,上海外服营业收入超过1100亿元,位列国内人力资源服务业榜首。

上海外服将以六家公司获评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为契机,不断夯实自身诚信建设,提升全国服务能力,培养国际一流的综合竞争力。同时,还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广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树立诚信服务意识、健全诚信管理制度、争创诚信经营品牌,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和长效化,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为新时代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