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牛荣获北京怀柔区“2017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18-01-24 13:00 6631

北京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9日,北京市怀柔区委区政府授予中国红牛等10家企业“怀柔区2017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对中国红牛在怀柔区经济发展工作中所做贡献给予了肯定。

红牛荣获北京怀柔区“2017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红牛荣获北京怀柔区“2017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二十年来,中国红牛始终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企业精神,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制造管理理念和管理技术,用于企业建设和管理提升,狠抓质量控制,提高制造水平,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在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的责任,积极参与了各项社会活动和公益事业,发挥在京国际品牌企业的引领作用,倡导并推进节能减排工作,推进低碳经济,为推动地区发展做出了贡献。

怀柔区政府领导表示,怀柔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付出;实现未来的发展目标,离不开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积极努力。政府将把广大企业家放在更加重要位置,积极营造亲商爱商、尊商重商的浓厚氛围实现未来的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