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引入稀缺高端生鲜商品迎接春节销售

配送“不打烊”瞄准年夜饭市场
2018-01-24 12:00 16332

北京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宣布正式进入春节销售旺季,将大力强化差异化战略和全渠道平台。山姆利用全球采购体系,精选全球高品质畅销商品,其中稀缺的高端生鲜商品、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自有品牌成为今年春节销售的亮点。此外,山姆电商平台将首次实现“春节不打烊”配送服务,全方位满足会员的多维度年货采购需求。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山姆始终坚持‘会员第一’原则,凭借21年对中国会员的了解,结合市场趋势的变化,不断升级和优化商品结构,致力做好会员的‘买手’。春节是一年一度的会员采购高峰,针对不同消费场景,山姆提供一站式年货解决方案,从商品选择、供应链管理到全渠道购物平台的服务都做出相应调整,让会员真正感受‘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理念。”

山姆为会员提供一站式年货解决方案
山姆为会员提供一站式年货解决方案

在春节销售重要的生鲜方面,山姆特别强调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以连续6年成为春节水果销售冠军的车厘子为例,山姆引入仅占总产量30%的智利JJ车厘子,5公斤售298元,一个周末销售达200吨,目前已位居全国山姆全品类销售第一,预计今年春节期间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50%。此外,山姆还进口了被誉为“殿堂级产地”的澳大利亚塔斯玛尼亚州的JJJ车厘子,48小时全程冷链空运直达,保证新鲜品质。

山姆爆款年货智利JJ车厘子
山姆爆款年货智利JJ车厘子

除了爆款年货商品,山姆继续加强差异化商品策略,打造稀缺或独家高端商品,例如山姆首家发售的阿拉斯加帝王蟹,选自深海捕捞的红帝王蟹,采用美国熟冻加工技术,保持蟹肉的较佳口感,更比活蟹更具性价比,单只重达2.8-3公斤左右,壳薄肉多,肉饱满度达90%,在天津店上市仅数周就被会员抢购一空。

山姆首家发售的阿拉斯加帝王蟹
山姆首家发售的阿拉斯加帝王蟹

山姆今年还推出“一小时快手年夜饭”系列商品,旨在让会员可以用最少的时间、较简便的方式享受一桌高品质年夜饭,例如加热即可的熟食,有麻辣烤鱼、佛跳墙、富贵大盆菜、薏米花胶、鲍鱼焖猪手等。山姆严选食材、采用传统手艺烹饪,有部分菜品甚至是下单当天制作,由中央工厂统一烹制及包装,全程冷链配送。

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会员优品)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成为深受会员青睐的品牌之一。例如,上市一个月全国销售量即近5万个的草莓蛋糕采用当季自然成熟优质草莓、进口天然黄油、全程手工制作,蛋糕配方经过长达8个月的研发测试,预计成为春节期间烘焙类销售冠军。Member’s Mark淡干海参三年自然成长,含盐量低于12%,250克售价3800元,是送礼自用皆可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此外,考虑到会员送礼需求,Member’s Mark推出春节特供礼盒,涵盖粮油干货、进口巧克力、零食糕点等备受会员喜爱的商品,以及多款不同价位的福利礼盒组合,满足商业会员需求。

2017年山姆电商业务增长迅猛,同比去年增长300%,其中山姆京东旗舰店的一些品类或者商品,比如Member’s Mark华夫饼、红枣、黄油蛋糕的线上销售超过了实体门店的平均单店销售。山姆电商平台今年春节期间首次推出配送“不打烊”服务,即配送服务时间与平日一样,“一小时快手年夜饭”商品也在线上有售,满足了会员无论是提前还是除夕夜才准备年夜饭的多场景消费需求。

关于山姆会员商店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其名取自零售界传奇人物——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先生。自1983年4月首家商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米德韦斯特城开业起,山姆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90年代初,山姆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较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在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年8月12日落户深圳。目前,山姆已在中国开设了19家商店,分别坐落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福州、大连、杭州、苏州、武汉、常州、珠海、天津、厦门、南京、长沙和南昌。山姆开发了在线购物平台www.samsclub.cn 和移动端App“山姆会员商店”、山姆京东旗舰店和山姆全球购京东旗舰店,为会员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和加强全渠道平台的搭建,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山姆会员商店带来的优质生活。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24/2039099-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24/2039099-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24/2039099-1-c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