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8届GoforIsrael大会将聚焦跨境投资和战略联盟

库克曼投资集团和Catalyst基金
2018-01-24 08:30 8213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大会将迎接超过1000位来自中国、美国、欧洲和以色列的与会者,包括领导者、投资者和企业家

3月5日齐聚特拉维夫

第18届GoforIsrael(走向以色列)高峰论坛将于3月5日在特拉维夫希尔顿酒店(Tel Aviv Hilton)举行。GoforIsrael大会已经获得全世界的认可,现在已发展成为以色列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之一,能够帮助塑造以色列的未来,以及以色列与相关投资政策。本次大会将由库克曼投资集团(Cukierman & Co. Investment House Ltd.)和Catalyst基金(Catalyst Funds)联合主办。

generated by system

GoforIsrael大会主要是讨论资本市场当前所面临的问题,能够为以色列企业、公司和金融机构就建立和推进战略性全球联盟提供讨论平台。本次大会将在国际层面上展示来自以色列特定领域的较佳创新,包括IT、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网络安全、媒体、能源、先进制造和汽车技术等领域。

库克曼投资集团董事长兼光控-Catalyst中以基金管理合伙人顾克文(Edouard Cukierman)表示:“本次大会将会为让以色列杰出企业家和投资者齐聚一堂提供绝佳机会。以色列科技公司将能受益于预先与潜在投资者安排的会面,他们还将有机会现场展示他们的技术。在大会举行期间以及会议结束后,我们预计投资者和企业家将持续进行一对一会面。”

2018年GoforIsrael大会将迎来关键决策者、商界代表和杰出企业家。本次大会预计将会接待数百只风险投资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及其他投资者。中国较大地产集团之一恒隆地产的主席、陈氏家族慈善基金会晨兴基金会(Morningside)的联合创始人陈启宗(Ronnie Chan)先生将担任本次大会的主席。陈先生将是大会的重要演讲嘉宾之一,与他一起发表演讲的其他诸多杰出演讲嘉宾包括:

以色列前农业部部长和Catalyst基金管理合伙人雅尔-沙米尔(Yair Shamir)、International Technologies主席约西-瓦迪(Yossi Vardi)、罗氏(Roche)下属Roche Partnering(罗氏全球合作部)的负责人索菲-科诺斯基-博内(Sophie Kornowski-Bonnet)博士、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下属负责国外投资的首席执行官兹娃-伊格(Ziva Eger)、中国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爽、SAP私募股权投资负责人肖恩-爱泼斯坦(Sean Epstein)、法国国家反恐部前较高长官-路易斯-布吕吉埃(Jean-Louis Bruguiere)、默克集团(Merck Group)医疗设备部负责人戴维-布劳恩(David Braun)、库克曼集团董事会成员和Rothschild(罗斯柴尔德)前首席执行官罗杰-库克曼(Roger Cukierman),以及其他众多领先的商业领袖和决策者。

垂询会议行程,请访问GoforIsrael网站。

今年大会的专题讨论会将探讨以下问题:以色列并购、以色列公司在中国的市场策略、以色列与欧洲之间的投资及商贸、投资以色列医疗科技和生物科技公司,以及以色列的海外形象。

精心挑选的以色列创新公司的电梯演讲将在大会期间举行。这些公司将有机会在技术、媒体、电信和生命科学等领域的潜在合作伙伴和投资者面前,展示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GoforIsrael成就奖将被颁发给杰出人士,以表彰他们为加强以色列高科技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库克曼投资集团是以色列领先的跨境投资机构,拥有强大的全球网络,包括分布于中国和欧洲等主要市场的众多领先公司、投资者和金融机构。该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投资银行服务,包括面向以色列、中国和欧洲公司提供的并购、私募融资、公开发行、咨询和家族办公室服务。库克曼投资集团至今为止已完成超过55亿美元的交易,拥有以色列较大的一支企业金融管理团队,成员专注于生命科学、TMT(科技、媒体与电信)和房地产等行业。

Catalyst成立于1999年,是以色列表现领先、经营多只基金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所管理的资产总金额超过2.5亿美元。Catalyst基金为具有创新精神的以色列中端市场公司在国际市场的长期发展提供资金上的支持。Catalyst致力于帮助下属的投资组合公司实现他们的目标,利用这些公司之间的以色列和国际网络。Catalyst已经投资了多家创新公司,其丰富多样的投资组合成员来自工业、电信、信息技术、企业软件、医疗设备和生物/制药等行业。

垂询详情,请访问GoforIsrael网站。

消息来源:库克曼投资集团和Catalyst基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