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置富科技与华澜微电子正式签约,联合开发信息安全固态存储项目

献礼公司“百老汇”年会和新品推介会
2018年1月22日,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百老汇”年会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绽放花园隆重举行。年会当日,置富科技与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信息安全固态存储项目联合开发”正式签约,为公司年会的圆满举行送上一份价值不菲的贺礼。

深圳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2日,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百老汇”年会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绽放花园隆重举行。年会当日,置富科技与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信息安全固态存储项目联合开发”正式签约,为公司年会的圆满举行送上一份价值不菲的贺礼。此项项目的顺利实行,将直接影响到公司闪存类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让置富科技完成从单纯采购到自主研发的跨越。

置富科技与华澜微电子签约现场
置富科技与华澜微电子签约现场

此次年会,现场的设计和布置全部采用百老汇元素,营造出19世纪百老汇大剧院的感觉,节目均采用百老汇歌舞剧的形式,在专业乐队的伴奏下,载歌载舞,通过对“绽放”主题的完美演绎,展现了置富人的光荣与梦想,为现场15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贵宾和员工奉献了一场余音绕耳的音乐盛宴。

董事长肖军先生分享了2017年公司参与新华爱心基金会慈善项目“捡回珍珠计划”的感触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勉励大家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培养爱心和责任心,与置富科技一起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为感谢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公司在年会上特别为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群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Ingram Micro, Inc、得力集团有限公司、ADATA 墨西哥总代ADG Mexico和PATH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SA DE CV颁发了颁发了“较佳合作伙伴”大奖。宇瞻科技董事长陈益世先生、华澜微电子董事长骆建军先生和旭桦创投董事长吴广义先生代表嘉宾进行了发言,表示2018年将与置富科技继续深度合作,携手共进。

“较佳合作伙伴颁奖”
“较佳合作伙伴颁奖”

年会上,公司还2018年即将推出的重点产品和技术进行了推介,包括有专门为“懒人”手机数据备份和隐私保护设计的数据备份充电底座;输出达45W,可以为电脑充电的移动电源;为苹果12寸13寸15寸MACBOOK适配器专门设计的充电数据扩展坞和带指纹及密码加密、智能销毁技术的SSD等。公司资深工程师利用有限的时间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这些产品设计和研发的原理和初衷、技术亮点和难点,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此次推介产品也在美国拉斯维加1月9日-12日举办的CES 2018上展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置富科技CES 2018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多的产品细节。

CES 2018 现场
CES 2018 现场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7年成绩斐然,2018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十载风雨身后事,策马扬鞭向前看,伴随着欢声和笑语、激动和感恩,我们置富人踌躇满志,众志成城,继续未完的征程。

消息来源: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