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科技参展金博会 VR全景展示金融科技

2018-01-23 21:22 5263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1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企业,小赢科技受邀参加此次展会,以其在智能出借领域取得的成就闪耀亮相,展现互联网金融新业态。

北京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1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本次展会将以“新时代、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推介、交流洽谈、惠民宣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中国金融业发展的面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企业,小赢科技受邀参加此次展会,以其在智能出借领域取得的成就闪耀亮相,展现互联网金融新业态。

用户至上 稳步前行 打造新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小赢科技从成立的第一天开始,就把“敬畏风险”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之一,作为国内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承保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科技一直采取与众安保险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国资背景或上市公司背景的专业机构深度合作的模式,优选金融机构风险等级资产,且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要求,整个团队也一直积极完善系统架构,在产品方面保障银行级安全能力与互联网极致体验。

始终将用户安全放在首位的小赢科技,在合规、安全、稳健的前提下实现了稳步增长,自2014年8月上线至今,小赢科技注册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累计成交额超过1080亿元人民币,为用户赚取超过18亿元。“小赢就好”的理念也被越来越多的同行及用户所熟知和认可。 

作为互金行业第一梯队平台,小赢科技以自身规范引领网贷行业发展。通过不断满足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用户投融资需求发挥网贷行业对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作用提升行业地位助推国内普惠金融的实现。  

“小赢袋袋娃娃机”奖品丰厚 线上VR全景展会

对于“金博会”这样级别的峰会,各家金融机构积极采取各种方式,加强与普通投资者的互动。在小赢科技展位,将设有“小赢袋袋娃娃机”现场互动游戏环节,通过抓“小赢袋袋玩偶”的游戏形式,抓取投资券、电影券、实用电器等多种丰富多彩的礼品。除了互动游戏,小赢的各个产品线的负责人也来到展会现场,为用户讲解金融投资知识,以及应用于产品之上的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而行至小赢展位的现场观众,随手自拍与金博会小赢展位的合影,就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此次除了线下展会,小赢科技也为不能到场来参加展会的用户提供了线上360全景VR展示,将科技与金融充分融合,在小赢理财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都可参观小赢科技线上展会,在手机上即可查看小赢科技金博会展台全貌,零距离感受小赢科技的温度。

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表示:“此次金博会,是一次让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和用户更贴近的机会,用户至上、极致体验、敬畏风险、创新共享一直是小赢发展的核心理念,未来我们也希望更多地贴近用户,为有金融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