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荣获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年度风云榜十佳创新业务奖

近日,由DEKRA德凯集团自主研发和设计的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无损探伤高耐辐照视频检测一体化水下潜艇(DELFIN)获得 2017 年度检测认证行业年度风云榜十佳创新业务奖。

北京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DEKRA德凯集团自主研发和设计的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无损探伤高耐辐照视频检测一体化水下潜艇(DELFIN)获得 2017 年度检测认证行业年度风云榜十佳创新业务奖。

一年一度检测认证行业年度风云榜是由《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今年的年度评选,共设两个榜单“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十大新闻”以及“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十佳创新业务”。

高耐辐照视频检测一体化水下潜艇

DEKRA 荣获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年度风云榜十佳创新业务奖
DEKRA 荣获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年度风云榜十佳创新业务奖

新一轮经济大潮迭起的年代中,创新业务成为驱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发展的新引擎,为检测认证领域注入新的活力,促使行业朝着更深、更远的层次发展。

核电站具有其他工业领域所不具有的安全考虑和要求,对相应的无损检测技术(NDT)要求必须具备更高的缺陷探测能力和检查结果的高可靠性。

由 DEKRA 自主研发的无损探伤高耐辐照视频检测一体化水下潜艇(DELFIN),主要适用于核设施领域里的各种水下工况,尤其适用于高放射性环境和人员不可达区域的目视、超声、涡流检查或者进行相关异物打捞工作。

DELFIN 采取了先进的设计方案,进行了功能化、模块化的牢固设计,可以根据不同工况、各种情景搭载设备,例如,搭载高耐辐照摄像头可近表面观察高放射性设备、搭载3D激光扫描模块实现远程完成现场设备状态的三维情况等等。

使用 DELFIN 进行远程检测将有效缩短工期,减少检测和修复对核电厂关键路径的占用,降低经济损失。今后,DELFIN 将投入到更广泛的核电无损检测服务中。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