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荣登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誉墙

养乐多
2018-01-23 17:32 8252
2018年1月19日,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养乐多健康教育专项基金荣誉墙揭幕仪式于上海科技馆隆重举行,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科技馆副馆长缪文靖、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平野晋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

上海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9日,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养乐多健康教育专项基金荣誉墙揭幕仪式于上海科技馆隆重举行,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科技馆副馆长缪文靖、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平野晋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值此,养乐多的名字被镌刻在上海科技馆1楼大厅的荣誉墙上。

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誉墙揭幕仪式
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誉墙揭幕仪式

作为肠道健康的忠实守护者,养乐多秉持“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长期致力于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的公众科普传播。2016年,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了养乐多健康教育专项基金,以上海科技馆为依托,面向广大市民及青少年开展了一系列围绕肠道健康为主题的科普教育活动,在科技馆刮起了“护肠”旋风。

大咖云集科普大讲坛,普及科技前沿

养乐多健康教育专项基金成立2年来,开展了2场科普大讲坛活动。2017年上海科普大讲坛第89讲,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赵立平,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医学及微生物学教授Martin Blaser和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教授Maria Gloria Dominguez-Bello,共同为现场2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医院和高校的专业人士以及热心市民,讲述了抗生素以及剖宫产可能带来的危害。从科学家的角度传播科技前沿成果,为听众答疑解惑。Martin教授还亲笔为现场听众在他撰写的《消失的微生物》一书上签名留念。

Martin Blaser 教授发表《消失的微生物》主题演讲
Martin Blaser 教授发表《消失的微生物》主题演讲

科学小讲台,传递肠道健康知识

不论酷暑还是寒冬,养乐多的工作人员还会向科技馆的广大参观者带去科学小讲台科普活动,利用有趣的人体消化道模型、便便模型向观众讲解肠道健康和合理膳食搭配的重要性。2016年-2017年,共累计开展56场科学小讲台,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科学小讲台不仅承担传递健康知识的任务,同时也体现出养乐多的科普责任心。

科学小讲台活动现场
科学小讲台活动现场

揭幕仪式前缪副理事长和平野总经理进行了会谈,缪副理事长对2016年养乐多健康教育专项基金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揭幕仪式,双方能更好地为公众普及肠道菌群重要性,为中国建设健康社会贡献一己之力。平野总经理也表示,养乐多创始人代田稔博士提出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理念,就是通过维护肠道健康从而达到身体健康,这次养乐多的名字镌刻在上海科技馆荣誉墙上对养乐多来说是一种荣幸,更是对未来科普工作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接下来,养乐多将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及活动,为中国消费者的肠道健康尽心尽责。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