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落地京沪,Caicloud为云上梦想持续赋能

2018-01-23 17:07 5700
随着北京、上海Office的相继设立,2018年,Caicloud不仅希望更高效地维护、服务已有的客户,更希望可以将Caicloud的卓越技术实力和影响力辐射到国内技术较发达、转型需求最旺盛的北上广深杭,赋能各行各业。

上海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北京、上海 Office 的相继设立,2018年,Caicloud 不仅希望更高效地维护、服务已有的客户,更希望可以将 Caicloud 的卓越技术实力和影响力辐射到国内技术较发达、转型需求最旺盛的北上广深杭,赋能各行各业。

落地京沪,Caicloud 为云上梦想持续赋能
落地京沪,Caicloud 为云上梦想持续赋能

赋能,使命

“赋能”二字,从 Caicloud 创始的第一天开始,就作为使命般附着在 Caicloud 每一个重大的进程之中。

Caicloud 2015年

  • 5位创始人正式回国创业,标志着 Caicloud 正式成立;
  • 获赛伯乐数百万美金天使轮投资;
  • 正式发布企业级容器集群管理平台 Compass 1.0;
  • 正式与上海锦江国际集团签单,这是 Caicloud 的第一位客户,至今保持紧密联系。

Caicloud 2016年

  • 正式发布全国首个支持分布式 TensorFlow 的系统平台 Clever;
  • 企业级容器集群管理平台 Compass 升级至 2.0-preview;
  • 正式成为美国 CNCF 官方合作伙伴。

Caicloud 2017年

  • 获经纬中国领投的4000万 A 轮融资,赛伯乐跟投;
  • 入选“中国较佳孵化器”之称的微软加速器上海一期;
  • 产品已在国内500强企业中落地,且在电商、金融、运营商、教育、传统企业等行业均有成熟解决方案。

将 Kubernetes、TensorFlow 等晦涩又先进的技术产品化、平台化,并创造出符合国内企业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以达到“赋能各行各业”的梦想,是 Caicloud 成立到现在一直坚持的使命。

Caicloud 新设北京、上海 Office

2017年,由美国 Google 开源的 Kubernetes 厚积薄发,最终称霸容器市场。而 Caicloud 作为国内唯一来自 Google 的原生军,从2015年开始就专注扎根于 Kubernetes,历经3年的打磨,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已无疑成为了国内 Kubernetes 市场最有竞争力的厂商之一。

2018年,即将迎来“AI 元年”。Caicloud独家开发的全国首个支持分布式 TensorFlow 的深度学习系统平台 Clever 也迎来了诞生的第三年。同样是由 Google 原生团队一手打造的深度学习平台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已成功经受住市场考验,为电商业、能源业等企业带去了深远的价值,赋能其高速发展。

2017年12月18日,Caicloud 北京 Office 正式设立;2018年1月22日,仅仅时隔一个月,Caicloud 上海 Office 正式落户“魔都”上海。

正式开始。Caicloud CTO 邓德源在上海 Office House Warming Party 作了简单而令人鼓舞的讲话。

“2年前,Caicloud 刚创立,那时候的办公室就只能容下几个人;2年后,Caicloud 把办公室开到了上海和北京,我们的进步有目共睹。今天,虽然是 Caicloud 上海 Office 开启的一小步,却也是 Caicloud 发展的一大步。希望 Caiclouder 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将 Caicloud 精神延续下去,越来越好。”

随着北京、上海 Office 的相继设立,2018年,Caicloud 不仅希望更高效地维护、服务已有的客户,更希望可以将 Caicloud 的卓越技术实力和影响力辐射到国内技术较发达、转型需求最旺盛的北上广深杭,赋能各行各业。

Caicloud 北京、上海、杭州 Office 正在寻找优秀的你,招聘持续进行: https://caicloud.io/jobs 

微信搜索"Caicloud"或直接输入微信号“Caicloud2015”,马上关注才云科技!

消息来源:才云Cai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