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猪佩奇闹新春,玩起“中国风”

Entertainment One
2018-01-23 16:26 19191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来自英国的热门动画品牌小猪佩奇推出了一系列“中国风”十足的产品。

小猪佩奇推出新春全家福玩偶、表情包、红包等一系列趣味产品

上海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来自英国的热门动画品牌小猪佩奇推出了一系列“中国风”十足的产品。

小猪佩奇全家都换上了新春服饰。猪妈妈和佩奇穿着红色旗袍,上面还绣了娇艳的桃花。而猪爸爸和乔治则带上了瓜皮帽,让人忍俊不禁。今年的新春表情包也设计了不少符合中国文化的场景:有佩奇和小伙伴们大拜年,还有佩奇和乔治舞狮子呢。新春表情包将在春节前正式上线微信表情商店,欢迎免费下载。而在春节红包上,小狗丹尼一家祝大家在狗年招财进宝。春节期间,小猪佩奇天猫和京东旗舰店准备了不少惊喜促销,还会派发购物红包哦。

2018年是小猪佩奇进入中国的第四年,品牌将围绕中国节日开发出更多创意趣味十足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2018年也预示着从传统周边产品到生动体验性活动的重要转变。小猪佩奇的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计划引入现场表演秀,让粉丝们可以和小猪佩奇亲密接触并身临其境感受她的世界。

小猪佩奇新春全家福
小猪佩奇新春全家福

 

小猪佩奇新春表情包
小猪佩奇新春表情包

 

小猪佩奇狗年红包
小猪佩奇狗年红包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