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位于中国苏州新工厂的口服固体制剂厂房竣工

1月11日,卫材株式会社宣布,其中国子公司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新工厂的口服固体制剂厂房和行政大楼业已竣工。

东京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月11日,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宣布,其中国子公司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新工厂的口服固体制剂厂房和行政大楼业已竣工。

口服固体制剂厂房
口服固体制剂厂房

为了进一步扩大对中国患者的贡献,卫材正在苏州的新工业园区建设新工厂,其规模超过原苏州工厂(口服固体制剂厂房)的五倍,以期进一步强化稳定的供应链并提高生产效率。卫材已在2014年11月建立了注射剂厂房,生产弥可保®的注射液。新落成的口服固体制剂厂房地上共有三层,占地面积约20,240平方米,产能(制剂30亿片/年和包装50亿片/年)约为原苏州工厂的两倍。新口服固体制剂厂房预计将在2018财年下半年开始投入使用,并将为中国本土市场生产和包装弥可保®、安理申®和波利特®等口服固体制剂产品。苏州工厂新口服固体制剂厂房全面投入使用后,原工厂将被关闭。

中国业务是卫材继日本和美国之后的第三大核心业务。通过苏州新工厂口服固体制剂厂房,卫材致力于加强其在中国本土的生产体系,扩大稳定的高品质药品供应链,并进一步提高中国患者及其家庭的福祉。

[编者注]

1.苏州新工厂概况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兴浦路168号
占地面积:约134,000平方米

(1)口服固体制剂厂房(已竣工)

口服固体制剂厂房
口服固体制剂厂房
  • 建筑面积:约20,240平方米/三层
  • 主要功能:生产、包装、储存等
  • 将制造产品:弥可保®、安理申®、波利特®及其它产品

(2)肠外制剂厂房(2014年11月竣工)

肠外制剂厂房
肠外制剂厂房
  • 建筑面积:约5,690平方米/两层
  • 制造产品:弥可保®的注射液及其它产品

(3)行政楼(已竣工)

行政楼
行政楼
  • 建筑面积:约2,230平方米/两层
  • 主要设施:办公室、会议室、自助餐厅等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