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开年双奖领跑,时尚芭莎多维发展实力不容小觑

《时尚芭莎》
2018-01-23 16:24 5325
一年一度的新榜大会在京落下帷幕,时尚芭莎凭借在内容营销方面的商业价值实力获得“年度商业价值新媒体奖”。在前不久品途举办的品途2017NBI影响力榜单节中,时尚芭莎还与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航美传媒等媒体一同斩获了年度商业影响力媒体TOP20。  

北京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新榜大会在京落下帷幕,看到获奖名单不得不赞叹在新媒体领域深耕的团队们的实力,其中时尚芭莎凭借在内容营销方面的商业价值实力获得“年度商业价值新媒体奖”,展现了一个时尚媒体在营销领域不断突破的风采,可谓是综合实力max,各个领域都是强项的较佳代表了。

时尚芭莎获2018年新榜大会“年度商业价值新媒体奖”
时尚芭莎获2018年新榜大会“年度商业价值新媒体奖”

前不久品途举办的品途2017NBI影响力榜单节中,时尚芭莎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航美传媒等媒体一同斩获了年度商业影响力媒体TOP20。品途NBI产业影响力媒体榜,旨在表彰在引导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进步方面表现优秀和活跃的媒体。从产业影响、媒体声量、增长势能三大维度和十余项指标对参选媒体进行数据分析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获奖媒体。这就是说,时尚芭莎在保持本身领跑地位的同时,还在不断的发掘新的商业价值,展示了团队不俗的实力和长远的目光。

时尚芭莎获NBI影响力榜单“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媒体TOP20”
时尚芭莎获NBI影响力榜单“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媒体TOP20”

在最近几年,时常能在营销领域看到时尚芭莎的身影今天广告无处不在、无孔不入,这让人们普遍产生了抵触心理,如果老远一看、余光一扫,发现前方是广告,就躲的老远。不被打开的体验是最差的体验,一个广告都不被人留意到,必定是失败的。时尚芭莎的优势就是软营销,把内容与营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潜移默化之中完成了品牌信息的传递。加上自身强大的明星资源,时尚芭莎做起营销更可谓如鱼得水,一路下来所做出的案例也越来越丰满,在2017年的微博时尚盛典和广告主妙算移动营销节等大型盛典中都斩获了重磅奖项。

众所周知新榜大会每年都能准确的预测内容创业的方向,精准洞察新媒体发展的趋势,能得到新榜的肯定,可见时尚芭莎在内容营销方面的商业价值和无限的发展潜力。纵观芭莎2017年一些优秀的内容营销案例,无论是150周年时尚艺术展的全媒体整合还是吴亦凡AR语音交互的跨界创新,都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都是行业可以用来学习的优秀范例。

2018才开始一个月,时尚芭莎就用两个行业大奖告诉大家,优质内容不用担心,这是她一直在做的,但同时也不要小看她的营销实力,将来她也会凭借稳准的眼光和强大的资源大显身手。尽管行业风云变幻莫测,但作为时尚媒体界扛把子,时尚芭莎还是对2018充满期待。

消息来源:《时尚芭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