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妮入驻好莱坞星光大道,庆祝90周年纪念日

华特迪士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和米妮的终身狂热爱好者,美国广播公司“美国偶像”评委凯蒂·派瑞出席并发表演讲
蔻驰推出特别版米妮系列,纪念米妮授星仪式和美国国家波点日
好莱坞商会今日于好莱坞星光大道授予专属迪士尼动画明星米妮的星光大道之星。特邀演讲嘉宾包括华特迪士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 艾格(Robert A. Iger)以及全球流行偶像、美国广播公司“美国偶像”评委凯蒂 派瑞。

加利福尼亚州格兰岱尔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好莱坞商会今日于好莱坞星光大道授予专属迪士尼动画明星米妮的星光大道之星。特邀演讲嘉宾包括华特迪士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 A. Iger)以及全球流行偶像、美国广播公司“美国偶像”评委凯蒂·派瑞。米妮的星光大道之星位于洛杉矶El Capitan Theatre旁边的电影类别星星区。

米妮入驻好莱坞星光大道
米妮入驻好莱坞星光大道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 A. Iger)表示:“米妮自从在开创性的经典动画《威利号汽船(Steamboat Willie)》中首次亮相后,一直作为明星和时尚偶像活跃在大众视线中。 米妮在她辉煌的职业生涯中有超过70部电影作品,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带去了无限的快乐。无论身在何处,米妮都能感动人心,给人们带去欢乐。 我们很高兴看到米妮深厚的文化影响力和众多成就,这颗专属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之星给予了她充分的认可。”

华特迪士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 艾格和米妮的终身狂热爱好者凯蒂 派瑞出席米妮授星仪式
华特迪士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 艾格和米妮的终身狂热爱好者凯蒂 派瑞出席米妮授星仪式

从影70多年以来,米妮一直是好莱坞较著名的国际明星之一,为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和家庭带去欢乐。米妮因她极具感染力的乐观天性而深受观众喜爱。其标志性元素也使得她成为全球时尚设计师、艺术家和粉丝们的灵感缪斯。特别是米妮经典的波点装扮,一直都活跃于时尚业,还有她早期的药盒花帽,也一度引领了女士们的帽子潮流。

“米妮很好地诠释了偶像的定义。她的风格就是娱乐时尚的缩影,”凯蒂·派瑞说道,“迄今为止,没有人能像她这样驾驭蝴蝶结、红色和波点元素。米妮像有魔力一样,轻轻松松就能为所到之处带去欢乐。我很荣幸,今天能参与见证米妮的荣耀时刻,见证她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星星。”

今天,为了庆祝米妮这一里程碑式的纪念日,同时庆祝美国国家波点日,一系列的时尚作品也在全球范围内相继发布,其中就包括了以米妮为灵感来源的蔻驰特别系列产品。这20件作品包括手提包、小皮件、成衣等特色物品,其中注入了复古的迪士尼风格和米妮喜爱的波点元素,重现了蔻驰的丽影。蔻驰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也为米妮设计了一款全定制的礼服。授星仪式过后,米妮穿着它出席了在好莱坞著名的夏特蒙特酒店举办的庆祝午餐。

其他来自新百伦、Torrid、Forever 21、纽亦华、潘多拉、梅西百货等的时尚作品也已陆续发布。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