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林光伏:以行动践行绿色发展

浙江日林光伏工程有限公司
2018-01-23 12:18 6061
1月19日,以“绿色阳光,有梦来林”为主题的发展论坛在浙江日林光伏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立足太阳能光伏产业,总结过去发展过程中获得的成绩。

杭州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月19日,以“绿色阳光,有梦来林”为主题的发展论坛在浙江日林光伏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立足太阳能光伏产业,总结过去发展过程中获得的成绩。未来,公司将在自身硬件和团队的努力下,不断创新具有竞争力的核心技术,推出广泛适用于社会需求的多元化产品,并以“阳光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在哪里”为理念,为千家万户带去绿色新生活。

近年来,为促进太阳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能源局下发了《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大力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这对于加快太阳能多元化应用,推动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

浙江日林光伏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市海曙区望春工业园,占地面积 4 万余平方米。目前,公司主要致力于国内居民、非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其他光伏应用系统项目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技术支持、维护等业务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并不断追求技术与服务的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所在。

浙江日林光伏工程有限公司 外景
浙江日林光伏工程有限公司 外景

浙江日林光伏工程有限公司,集厂房、物流、办公为一体。公司配备几十条标准化流水线无尘生产车间,大力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逐步建立起包含光伏组件、并网及其他应用系统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并通过完善的产品检测手段和质量保证体系,得到了欧、美、澳、非及东南亚等各国市场的青睐。

标准化流水线无尘生产车间
标准化流水线无尘生产车间

今天的日林光伏年产量达到 10 亿规模,更在浙江宁波、金华、舟山、绍兴、衢州、嘉兴等各地拥有多家子公司及经销商,在公司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全国千百户家庭带去了绿色新生活。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正如浙江日林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所言“阳光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在哪里”,日林光伏,在未来承担着更大的时代使命我们也相信它将一以贯之用更加卓越的品质,更优良的性价比,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高收益的同时,也将为绿色家园打造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消息来源:浙江日林光伏工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