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域链加拿大区块链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六域链
2018-01-23 09:00 9901
六域链基金会联席主席 、加拿大社区 负责人Richard Zhou,积极开拓加拿大区块链+物联网领域的相关业务,成立加拿大区块链投资基金,筹备设立相关研究院、并购加拿大区块链研发技术,从而加快推动物联网应用落地。

上海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六域链基金会联席主席加拿大社区负责人Richard Zhou,积极开拓加拿大区块链+物联网领域的相关业务,成立加拿大区块链投资基金,筹备设立相关研究院、并购加拿大区块链研发技术,从而加快推动物联网应用落地。

六域链加拿大区块链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六域链加拿大区块链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六域链基金会联席主席、加拿大社区负责人Richard Zhou
六域链基金会联席主席、加拿大社区负责人Richard Zhou

六域链基金会联席主席,加拿大多伦多Green Panda Marketing Inc. 总裁,并为多家世界500强及Nasdaq上市公司担任顾问,加中天使联盟顾问,曾任多伦多证交所上市公司 Internet of Things Inc. (TSX.v-ITT )独立董事,曾任加拿大较大慈善机构之一的多伦多病童医院慈善基金华裔委员会的创会理事,加拿大常青会会长,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文化体育厅、移民厅工作 -- Richard Zhou有着20年的计算机、互联网、物联网、能源互联网从业和创业经验,曾在加拿大EMC西门子Apotex 等企业担任高级系统工程师。Richard Zhou是中国第一批从事互联网规划和发展的先行者,曾任中国较大的电子邮箱服务提供商21CN的技术部经理。

消息来源:六域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